放开那三国2新觉醒武将登场 非神将也有春天

《放开那三国2》昨日更新了万众期待的锦囊系统,在玩家体验各色锦囊带来的畅快激斗时,又有一批新武将横刀立马觉醒出战!

放开那三国2新觉醒武将登场 非神将也有春天

五子徐晃 五虎黄忠

五子良将第二位觉醒武将徐晃,官渡显威名、樊城胜关羽,壮勇有谋的褒奖,同样适用于《放开那三国2》中的觉醒徐晃,觉醒天赋:攻击生命百分比低于自己的目标时伤害+25%,怒气攻击的减怒效果调整为20~50点。能打伤害能控怒,适合在前排先手,由于本身天赋中并无减伤,所以并不需要投入过多资源给他,能打出怒气大招,就是他最大的贡献。

五虎上将黄忠,老当益壮、百步穿杨。觉醒黄忠天赋:攻击怒气低于自己的目标时伤害+25%,怒气攻击后给自己所在的横排增加12%免伤2回合,最多和叠加2次。目前主流群雄阵容,全区域地图炮,黄忠觉醒的出现或许是“蜀对群”的新思路,黄忠的觉醒天赋或能让后排非核心武将抗住更多回合,从而为关羽、诸葛亮们输送更多怒气。

放开那三国2新觉醒武将登场 非神将也有春天

女杰尚香 雷公张角

孙尚香在本次觉醒的四名武将中,可以说是比较出彩的一个。觉醒天赋:被男性武将攻击时受到伤害减少20%,怒气攻击后恢复自己和己方生命最少的一名武将120%攻击的生命。在觉醒武将还寥寥无几时,部分吴国玩家就把孙尚香作为阵容的二号核心,并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天赋中的铺火、增伤、高暴击、对男性武将增减伤(基本相当于全体武将)使得香香伤害意想不到的高,配合周瑜或许可以发挥极大作用!

张角同样在游戏前中期被大家所喜爱,到了中后期越来越多的优秀武将取代了张角的位置。此次张角觉醒能否使他重回主力阵容呢?觉醒天赋:被攻击时己方武将数量大于敌方时增加35%免伤,怒气攻击造成的伤害30%转化为自己的生命。目前群雄玩家基本分为三类,前期玩家玩吕布;中期觉醒于吉;后期左慈-南华-陈登体系,觉醒张角均能找出一席之地,补足了免伤与恢复,张角的麻痹技能特效,或许能给以控怒见长的群雄阵容注入新的活力。

锦囊已开,各方诸侯纷争起,尝试不同阵容搭配、武将锦囊搭配,才可占得先机。更多好玩内容,尽在《放开那三国2》。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6 2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