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游跨服国战中六大职业各自打法详解

跨服国战是《征途手机版》游戏当中的一个特色玩法,有人可能觉得只要战力高无论什么职业角色参战都没有关系,其实不然,面对同样的强国想要取胜职业配合还是非常关键的。要想打好一场跨服国战,每个职业角色的分工都要做到细致精准,只有这样才能让本方战力发挥出最高水平,进而取胜。一起来看一下《征途手机版》跨服国战中六大职业各自打法详解吧!

弓、杖职业寻求输出

跨服国战说到底还是双方伤害能力的互拼,哪边战力高伤害高获胜的机会就更大,因此擅长输出的弓、杖职业便在这里派上了大用场。由于弓、杖两职业又大多擅长远程攻击,因此两职业更应该保证存活,继而寻求更高的输出。但是跨服国战中毕竟敌人数量众多,搞不好就会被突如其来的一连串技能杀死,因此弓、杖两职业双抗也要有,不能太脆。

征途手游跨服国战中六大职业各自打法详解

刀、棍职业前排抗推

刀职业作为传统的主流职业在跨服国战当中的地位当然举足轻重,刀职业可以主加力量提高输出能力,为本国冲锋杀敌打开进攻道路,也可以主加体质叠加生命值和防御能力,在队伍前排抵抗伤害。召唤职业拥有较高的防御能力,并且可以通过召唤兽对敌人进行打击和状态的追加,因而也适用于队伍前排抗推。需要注意的是,刀、棍职业死亡后复活时机和复活形式的选择需要慎重,一旦前排坦克瞬间回城复活太多,就会导致本国队伍门洞打开,特别容易崩盘。

征途手游跨服国战中六大职业各自打法详解

扇职业队伍辅助

跨服国战当中输出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忘记扇职业那逆天般的辅助能力。每支队伍都尽量搭配一名扇职业角色才是最佳阵容,扇职业不仅有附加各种状态效果的法术攻击,还能够为队友提供保护和状态增益,当然对敌人也可以释放许多强力的异常状态,间接帮助我方队伍取得胜利。扇职业在跨服国战当中也许要保护好自己,最保险的方法就是跟随其他输出角色互相配合,这样可以保证攻防两端的平衡。

征途手游跨服国战中六大职业各自打法详解

刺职业突袭

全新的职业刺职业在跨服国战当中的作用同样明显。虽然跨服国战属于大型团战,但是刺职业完全可以依靠他擅长的突进能力和超高的单体攻击效果针对个别敌人进行精准打击消灭,能够帮助我方队伍尽快突破敌人防线。当然在攻击NPC时的用处同样重要,可以大大缩短时间。

征途手游跨服国战中六大职业各自打法详解

《征途手机版》六大职业在跨服国战中的作用不尽相同,但是缺一不可。只有相互配合保持均衡,才能最大可能赢得胜利!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5 2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