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大仓库防守技巧

在荒岛特训中有着一些并不复杂但却物资丰富的建筑,这种形式表现在大仓库上最为突出。

CF手游荒岛特训大仓库防守技巧

大仓库是一个一层楼的建筑,里面的空间十分的庞大,而且物资丰富。虽然大仓库只是一个一层的建筑,但里面有着许多的障碍物可以让我们好好利用。接下来就让小伙伴们跟随着我的脚步一起来看一下吧。

CF手游荒岛特训大仓库防守技巧

首先是大仓库的边角处,我们知道但凡是个房子都是有着四个角的,而大仓库由于内部空间庞大所以四个角也尤为的大。我们在这里可以掌控仓库的全貌,以便更好的发现敌人。但这个位置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一是我们得时刻关注大仓库两边的情况,一旦稍微不注意任何一边,就很可能被刚到来的敌人淘汰。二是如果敌人从大仓库的两边进攻那我们被淘汰的几率非常的大。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退路可以走。但这对于组对模式可以说是一个好地方,两边各有人把手,来人只能变成送快递。

CF手游荒岛特训大仓库防守技巧

如果是组队模式,在箱子后面蹲守敌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箱子本身就可以把我们遮挡起来,我们可以利用第三视角观察仓库另一个入口的情况。一但有敌人进入我们所防守的仓库,直接和他刚枪就行。我们在箱子后隐藏着,刚进入仓库的敌人是很难发现我们的,而且箱子中间有空隙,我们可以直接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箱子也可以为我们阻挡一部分子弹。但需要注意两点,你的后方必须是需要队友时刻把守着。二是敌人刚进入仓库不要着急进攻,等他往里面走走,这是为了防止他逃跑,逃跑的敌人无疑会对我们以后的搜索留下隐患。

CF手游荒岛特训大仓库防守技巧

仓库上面有一个箱子可以跳上去,我们也可以在这上面蹲守敌人,这个高度可以为我们的刚枪建立一定的优势。而且这个角度对于打击两面的敌人都有很好的效果。

在这里需要提醒小伙伴们一点,如果敌人比我们先占领了仓库,首先就要确立他的位置。如果位置都确立不了就不要再去他竞争了,那样风险太大。在确立了敌方位置之后,可以扔出一个烟雾弹干扰敌方的视线,然后切换成近身武器快速的到达仓库的另一个门口,在他以为我们要利用烟雾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到达他的背后了。此刻淘汰敌人就变得容易许多。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4 2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