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兵工厂打法之落脚点的选择

在【绿地120人】地图中,由于四面被海水围绕着,除了一块大岛屿外,下方还有俩块相对较小的岛屿存在,而今天我们就将跟大家讲讲,左下方岛屿中关于“兵工厂”这个资源区的一些攻略。

CF手游荒岛特训兵工厂打法之落脚点的选择

由于飞机的航道不固定,如果是直接从“兵工厂”上方穿过那是最好不过,如果不是的话我们距离“兵工厂”较近的话也可以直接滑翔过去。

CF手游荒岛特训兵工厂打法之落脚点的选择

而“兵工厂”这个地点只有俩处点位较为适合落脚,分别是【1】【2】【3】三个位置。

【1】:

这个位置虽然相对“兵工厂”中心区域较远,但是这个落脚地点是比较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首先我们要了解“兵工厂”它的建筑特点,在“兵工厂”中虽然在外边往里看它的建筑物都是非常高大的,但是却不是俩层楼类型的,都是只有一层,除了【2】的建筑。所以我们如果选择【1】的建筑物落脚,可以利用【1】楼房较高的优势针对“兵工厂”内的敌人,并且由于我们这个位置,是在整座小岛通往大岛陆路的唯一方向,只要扼守住这里,除非其他人走水路,要不然我们都能伏击到!

【2】:

这个位置是处于“兵工厂”的中心位置,选这个位置当落脚点,那就必须要快!争分夺秒的抢资源,当枪械装备完后,我们就立马上【2】建筑里的阁楼,我们可以通过阁楼同样取得“兵工厂”中心位置制高点,震慑整个区域。

但是要注意,如果【2】这栋建筑没有较好的枪械的话,我们不要直接上房顶寻找敌人,先猥琐一会,等“兵工厂”资源区内其它的敌人开始搜刮房屋到我们这里时,我们在采取进攻!

【3】:

这个【3】建筑相对而言是一个无奈的选择,因为【3】这个建筑虽然资源不是很好,而且没有很好的视野,关键是,他有一个方便撤退的优势!而且靠近公路,当我们不敌时,很容易发现载具上车撤退,猥琐发育!或者苟起来,观察形式,寻找时机。



提示:如果发现很多敌人全部都往这里落脚,我们难有立足之地的话,可以尽量往公路上降落,利用载具到其它区域发展。或者直接滑翔到往海边,利用水上的“汽艇”到对岸去发展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4 2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