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结构详解

防空洞是个装备资源丰富,结构特点新奇的一个地方。当航线离防空洞比较近时,去那里的玩家也是不少的。他们争先恐后,去那里的都想先到防空洞里面,这样就可以先抢到武器装备资源以便于好淘汰敌人。

防空洞的入口在神庙那里,其实有一个在半山腰上。但半山腰的那个洞口不明显,洞口旁边没有武器资源,所以走那里进入是一个 错误的选择。不易发现的地方可以降落半天也找不到。所以大玩家们都会往神庙僵尸房那里降落。

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结构详解

这里的这个僵尸房是一个摆设,在刚刚下机之时是不会刷新的。所以不要认为可以利用这个房屋来套路敌人。也不要想着里面有装备资源可供拾取。

防空洞的入口是一个笔直的洞口,有楼梯可供上下使用。

玩家们来到这里会来一场小小的搏斗,大部分没有武器装备。没有武器装备的他们就在这里肉搏,大家都一样一拳一拳的拼。但是也有个别的玩家会有枪,这样的玩家可算是弄到大便宜了。

来到这里,机灵的玩家才会拾取到枪支弹药。在这个洞口的旁边会存在着一些装备资源,稍微机灵的玩家就可以抢得武器,成为这个防空洞的霸主。在防空洞入口这里结构特别,掌握这里的结构特点,清楚每一个石柱、石庄的的位子。玩弄来到这里的玩家轻而易举。

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结构详解

如上图一样,防空洞的入口的结构特点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他怪石嶙峋,像是一个神圣端庄的基地。也难不怪这里会叫神庙。

在这里先获得的哪怕是一把usp就是鹤立鸡群。在这上面几乎不会出步枪,狙击枪之类的重武器。所以在这上面获得一把就足够了,不要追求太完美的武器。

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结构详解

这里的石柱是个较好的掩体,他不像杂乱的木箱子可以被穿透。这里的石柱即使是巴雷特也耐它无何。

这里的石柱有这么一个结构特点,他们之间离得较近。利用第三视角可以清晰的看到。

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结构详解

站在这中间可预防两边敌人的攻击,自己则强攻前面的敌人。前面又有一块大大的方形石头,这个可充分作为换弹时的掩体。在这短暂的几秒钟换弹时间可能是关乎自己是否会被淘汰的重要条件。所以这两个石柱可能是成为这里霸主的条件之一。利用好这两根石柱加上前面这块方形石头,不是霸主也是一个披荆斩棘之人!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4 22: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