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美人系统上线 新增坐骑斩仙葫芦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1月24日8点-9点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更新。

游戏内容调整

美人系统上线

玩家可在游戏内进行美人养成,三国众多美女你又钟意谁?

玩法介绍:

1、 美人需要消耗美人信物激活后才可进行升星和升级;

2、 美人初始为少女期,提升至指定等级可成长为成年期,并获得外观改变;

3、 每个美人资质不同,对应不同的颜色和属性加成;

4、 升级消耗驻颜丹,进度条满即可升级,升级提升基础属性;

5、 升星消耗美人信物,提供百分比的属性加成,同时开放美人等级上限;

6、 部分美人同时激活或美人升到指定等级时,提供额外属性;

本次更新共开放五位美人:

美人-王异,可通过五级活跃宝箱获得信物激活

美人-蔡文姬,可通过每日充值活动或欢乐扭蛋(普通扭蛋机)获得

美人-步练师,可通过充值活动获得

美人-樊氏,可通过欢乐扭蛋(超级扭蛋机)活动获得

美人-孙尚香,可通过欢乐扭蛋(超级扭蛋机)活动获得

策划交流会上线

1月24日更新后-1月31日更新前,策划交流会活动上线。

玩家每天可以使用不同道具与策划交流,每次交流会随机获得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值则交流等级提升(可在等级奖励中领取对应的交流等级奖励)。活动结束后,可根据交流积分排名领取对应的排名奖励。

注:交流道具臭鸡蛋和大拳头在决斗神殿、2V2、跨服中几率掉落,皮鞭子在通天试炼中几率掉落。

欢乐扭蛋上线

1月24日更新后-1月31日更新前,欢乐扭蛋上线。

1. 使用1枚铜币可转动1次普通扭蛋机,使用1枚银币可转动1次超级扭蛋机

2. 铜币单价10元宝,银币单价100元宝

3. 转动普通扭蛋机每次可获得10积分,转动超级扭蛋机每次可获得100积分

4. 同时达成个人扭蛋积分与全服扭蛋积分目标,可领取全民扭蛋目标奖励

5. 当期活动结束后,扭蛋积分将重置。

新一期充值排行送圣水活动上线

1月24日更新后-1月27日23点59分,充值排名活动上线。玩家可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领取奖励按钮将在1月28日8点后激活),玩家点击充值大厅图标选择充值排行送神器页签即可进入充值排名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前三且不少于10000元的玩家可领取终极奖励“神圣之水”。

新增坐骑-斩仙葫芦

1月24日更新后,新增坐骑-斩仙葫芦,可通过神圣之水兑换。

神器-时装新增

1月24日更新后,新增神器兑换商店新增精灵公主套装,可通过幻甲水晶兑换。

元素竞拍优化

元素竞拍第二档奖励倍数调整为6~7倍,第三档奖励倍数调整为4~5倍。

每日累充上线

1月25日0点-1月31日23:59:59,每日累充上线。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元宝数(不计入返利元宝)达到活动对应额度钱即可在充值大厅—每日累充活动领取对应档次的奖励!每日累计充值奖励只能在当日领取,请及时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