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直升机火车曝光 荒岛特训新版本载具大爆料

近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M)又爆出重磅消息,继“荒岛特训”2.0版本推出载具摩托车、冲锋艇、吉普车之后,特训战场又将出现全新载具!2月全新版本即将推出的全新载具更加震撼,分别是飞机、火车和皮卡。相比之下,飞机和火车的出现更能引起特训玩家兴趣,本次也将对游戏再次优化,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陆军变空军 超燃的视觉体验

相信无数玩家都想象过飞机载具出现后游戏会产生怎样的变化,本次更新将满足无数玩家的幻想,新载具直升机采用了迷彩机身,橘黄色的尾翼使得整架飞机更加靓丽。同其他载具一样,直升机也是可以被摧毁的,在驾驶飞机体验广阔视野和快速移动的同时也增加了很多的风险,尤其是在多人组队下更是增加了炸毁团灭的风险,可以说是风险与体验并存的新式载具!

CF手游直升机火车曝光 荒岛特训新版本载具大爆料

史上最大载具 蒸汽火车来袭

火车的出现也为“荒岛特训”增添了许多新的乐趣,橘黄色的车身贯彻了之前游戏载具的一贯风格,为荒岛上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面对如此庞然大物,不要以为它只是一个仅仅可以让你遮挡的物体,火车会定时穿梭在兵工厂和半山镇两地,可以让你快速横跨大桥与陆地,拉风之余还能起到小队转移的作用。不过蒸汽火车并不受玩家控制,载人多的同时也有着一定的缺陷,火车只能沿着火车轨道前行,有了堵桥的经验,来一波堵火车相信也是不错的体验!

CF手游直升机火车曝光 荒岛特训新版本载具大爆料

逼真体验再现 速度与激情皮卡上开火!

“荒岛特训”中不同的载具都拥有不用的作用性,之前的轿车与吉普车已让众多荒岛玩家爱不释手,不同的载具优化使得玩家的体验感越来越强,本次更新的第三个载具皮卡又是一个增加逼真感的神车,在皮卡上开枪拥有着在其他载具所不能体验到的超广阔的视角,与同伴在性进行中扫射四周敌人,在视觉体验上也会爽快很多!

CF手游直升机火车曝光 荒岛特训新版本载具大爆料

一个个新式载具接憧而至,“荒岛特训”的载具系统已经逐渐的趋向完善,各种载具为玩家带来优越的游戏体验,时刻关注官网消息,一起期待新载具的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