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爆少女服饰 实锤爆料引玩家疯狂

近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策划面对面”活动进行全面改版,全新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加游戏策划与玩家的直接互动,更好地为玩家们进行服务。

该活动将于每周二下午在官方微博(@穿越火线荒岛特训)进行,游戏策划将带来第一手游戏资讯爆料,以及针对该玩法进行意见收集,进而打磨出最适合玩家的全新游戏内容。1月16日,游戏策划爆料“荒岛特训2.0”版本将推出6套不同类型的服饰,更有女仆套装、比基尼套装等少女专属服饰,瞬间引起微博话题榜的暴动。

此次官方爆料活动微博地址:

https://m.weibo.cn/status/4197194054125435

穿越火线荒岛特训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CF手游荒岛特训爆少女服饰 实锤爆料引玩家疯狂

互动零距离 策划面对面活动起航 

CFM“策划面对面”活动,是一个长期进行的游戏意见/建议收集反馈活动,旨在增加游戏策划与玩家的直接互动,更好地为玩家们进行服务。每周二下午15点左右,游戏策划将亲自坐镇官微,发布独家的游戏研发动态,并推出专属问卷调查,以此了解玩家们对此游戏内容的意见、建议,最终根据玩家们的总体意愿,来决定游戏的研发动态。

该活动的最大特色,在于彻底打破玩家与游戏策划之间的壁垒。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直接与游戏策划进行意见、建议的反馈,更能通过@、评论等形式,直接与游戏策划进行互动。游戏策划也会视问题轻重和具体情况,直接与玩家们进行答复或者意见反馈。

CF手游荒岛特训爆少女服饰 实锤爆料引玩家疯狂

口碑大爆发 少女专属服饰将亮相

1月16日,CFM“荒岛特训”模式的游戏策划在官微发布了主题为“服饰调查”的问卷。该调查问卷中,曝光了荒岛特训模式即将推出6套的全新服饰,其中更有专门为女性玩家量身打造的专属服饰——二次元风格的女仆套装,可爱风格的学生套装,俏皮风格的比基尼套装,每一套都能将女性的魅力极致放大。

在调查问卷发布之后,参与调查问卷的人数持续激增,荒岛圈口口相传即将推出少女专属服装的消息以次方级别的速度传播。游戏策划在短短的2小时内,就收到了超过1万份有效调查问卷,官微评论更是轻松破万。即便是男性玩家们,也都疯狂为这些少女专属服饰打call,纷纷“开车”表示自己的满意度。

CF手游荒岛特训爆少女服饰 实锤爆料引玩家疯狂

CF手游荒岛特训爆少女服饰 实锤爆料引玩家疯狂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2 21: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