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大天狗怎么玩? 决战平安京大天狗攻略

决战平安京大天狗怎么玩? 决战平安京大天狗攻略

决战平安京大天狗怎么玩? 决战平安京大天狗攻略

【技巧一】大天狗在前期对线的过程中,由于施法距离并不是很远,因此要注意走位,还需要预判好羽矢的攻击方向,以便能够命中敌方式神。如果对面的式神手比你短,那么你就可以放心的上去消耗了。

【技巧二】大天狗的无懈之翼能够保护大天狗免于一次技能伤害,这样能够有效防止被对面打野Gank。因此,大天狗在对线过程中,一般只有等无懈之翼触发时才能放心上前消耗。

【技巧三】大天狗的连招有很多,可以疾风咒+羽刃风暴,如果手速够快的话,可以起手羽矢+疾风咒+羽刃风暴,不管什么样的连招,疾风咒都是必不可少的。也就是说,疾风咒一定要命中敌方关键式神,然后争取可以一套带走。在团战中,疾风咒的威胁很大,推荐躲草丛偷袭敌方射手。

【技巧四】大天狗的灵咒推荐瞬步+自愈/俊足。其中,瞬步就不解释了,无论是逃生还是追杀都很有用,自愈可以提高大天狗前期的赖线能力,俊足则是提升大天狗的支援和逃生能力。新手推荐自愈,高玩推荐俊足。

【技巧五】如果对面有大天狗,一定要分散站位,免得被疾风咒控住,然后一个羽刃风暴团灭。后期的大天狗威胁十足,因此先用远程技能耗去无懈之翼,再让刺客近身一套就可以秒掉大天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