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置版pvp奶花新手进阶向麻瓜攻略

剑网3重置版pvp奶花新手进阶向麻瓜攻略

剑网3重置版pvp奶花新手进阶向麻瓜攻略

写在前面:我不是什么大佬,如果90年代勉强还算小犀利奶花的话现在只是咸鱼,那种JJC只打到自己10段毕业需求就不打了的咸鱼。写这个帖子主要也是写给自己徒弟看的,发现贴吧没有所以也发上来给很多新入手奶花的小伙伴看一下。欢迎理性探讨捉虫。

从技能秘籍、奇穴、简单配装思路来说。

一:技能与秘籍

注:技能会有实用小攻略,秘籍也会在后面有汇总,嫌字多麻烦的可以直接跳到秘籍汇总。

总概:

1.解控:星楼月影、太阴指

2.免控:水月无间(需配合10层奇穴生脉)星楼月影

3.免封内:水月无间、春泥护花(配合五层奇穴沃土)

4.加血:握针、提针、长针、彼针

5.爆发:水月无间

6.减伤:春泥护花、折叶笼花、太阴指(配合8层奇穴金屋,个人减伤)、星楼月影(秘籍)

7.救急:听风吹雪,折叶笼花

8.驱散:清风垂露、利针、提针(需配合7层奇穴踏冰)

9.进攻:厥阴指、商阳指

10.回蓝:碧水滔天、水月无间(需配合11层奇穴夜思)

11.小轻功:扶摇、聂云、凌霄揽胜、迎风回浪。瑶台枕鹤

下面一个一个说:

我就不插图了QWQ虽然我觉得如果耐心看完这些字的都一定是大佬。

1.星楼月影:

秘籍选择:两本减CD,两本招式附加效果(其中一本回血的因为回血量基本可以忽略不记,在自己觉得自己续航有问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点一本减少消耗。)

其实看上面该技能几乎包含了所有和生存有关的点就知道这是奶花最赖以生存的技能之一,在太阴指没有改版之前是奶花唯一的解控。

技能瞬间释放,解除自身所有控制,免控4S,招式秘籍附带3S减伤30%,24SCD。没有GCD。

技能实用:

①星楼不免封内,所以交了星楼之后如果对面有打断职业(如奶毒、剑纯、点了厥阴的奶花等,不要大大咧咧的站人家脸上读条!看情况选择读条自断骗技能或者直接拉开距离或卡柱子读条)

②星楼不免打退,理论上来说,在434加速以上,星楼之后是可以读三个提针攒行气血的,但是你会发现在实战中并没有这么容易,因为打退(不会短读条但是会让读条变长)机制的存在,能不能读出一个行气血其实是比较看脸的,不要太过于理想化的想要在星楼中攒行气血,也许比起攒行气血,拉开位置再读条会是更好的选择(529加速以上点竭沢基本可以稳定保证行气血)

5.春泥护花

秘籍:三本减CD一本回复气血

奶花唯一可以给别人的减伤技能(折叶不算!),秘籍满后36S的CD,配合五层奇穴弹梦10S的40%减伤(弹梦基本是奶花的常驻奇穴)而该奇穴是和春泥的毫针效果(即技能描述的春泥回血效果)是冲突的。所以事实上在实战中,奶花的春泥只是一个减伤和由秘籍带来的一次性回血和最后一次3%回血而已。

技能实用:

①春泥CD不算太长,而且持续时间也不算短,所以对于新手奶花来说不要省,与其技能捏在手里看着队友死掉,不如早用早CD,而当你多用几次之后,其实就会找到这个技能的释放时间,比如,队友或自己身上有三个花间毒,比如对面鲸鱼隐身,比如天策上马你没有解控免控,比如对面dps开爆发等等。当然这些是最基本的,还有很多要是一个一个写出来怕你们是要看烦了。还是尽量的去自己摸索。

来源: 网络 作者: 祎祭祭 时间: 2018-01-17 11: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