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5(HeroesofJinYong5)玩法攻略

金庸群侠传5(HeroesofJinYong5)玩法攻略

畅想模式

在本作当中,你可以自建独一无二的角色,也可以代入金书人物,以他们的角度去闯荡江湖。

畅想模式下将会继承该角色的武功与人际关系,也会有特殊对话与剧情。

天赋系统

悟性、旅力、根骨、机敏、容貌组成的五十大天赋,让每个人都能玩出不同的风格。高容貌的角色在人际交际上可能更吃香,

有些只喜欢帅哥美女。高悟性的角色则使你修练读书无往不利,如何取舍成为一门有趣的课题。

特色杂学

除了练武之外,你将可以修练多达数十种的杂学技艺。琴棋书画不在话下,还有许多有趣的技能等着你发掘。 帝王学可以使你不战而屈人之兵,不必动武就能征服门派,赌博技能可以令你更易赢钱。

绝世武功

我终于练成绝世武功啦!你除了可以透过拜师学艺,习得诸如太极拳与降龙十八掌等绝活, 在江湖中也可能触发各式奇遇习得神功。或许偷拐抢骗也是一种获得武功的捷径?

交际互动

在本作当中,你可以对几乎所有的路人,进行各式各样的互动。除了基本的交谈、点穴、偷窃下毒外,

依照你的天赋与技能;也许还有更多特色互动等着你来体验?

黄蓉说过:「打不过,可以想办法整他。」战斗有时不再是唯一解。

栩栩如生

根据你的行为,NPC们会改变对你的态度,也会依照你的表现给你不同的称号。

要是太常为非作歹,得到的封号可能会相当难听......

即时战斗

有别于一般金庸同人MOD,本作的战斗是充满酣畅操作手感的ARPG,亦有简单易上手的连招系统可辅助你打出可观的伤害。

更可利用风骚的走位,成为战场上一尾游龙。

生儿育女

你可能与另一半生出爱的结晶,闯荡江湖之余,可以回家抱抱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秘境探索

秘境探索是一种类似「命运之手」的暗雷卡牌游戏模式,游戏中将提供数种秘境(沙漠,山野,皇宫)让玩家探索。

在秘境当中,可能会触发各种不同的奇遇事件,根据秘境的不同,触发的事件也会不一样,是一种随机性高、变化丰富的冒险玩法。

生涯日志

金五是一个动态江湖,你走在路上,可能会触发各式各样的随机事件。你得罪了人,

他们也可能会派人来追杀你。而你所做的一切行为,都会被江湖中人记住并评断你。

要是太常做坏事,也不能怪时常被人追打、甚至有相当难听的称号或评价了。

纵横江湖

金庸世界各个名场景都将获得重现。游戏中有超过百张以上的地图场景可以探索,

甚至充满异域风情的罗煞国也列入了场景当中。让您尽情畅游在金庸武侠的世界,五湖四海任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