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iOS越狱服v5.0.090版本更新公告 新增混乱星门玩法

亲爱的各位队长:

我们将于2018年1月16日14:00--18:00对iOS越狱全区全服进行v5.0.09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8年1月16日14:00--18:00

更新范围:iOS越狱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5.0.090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根据提示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 新增跨区竞技场玩法:混乱星门。

a. 混乱星门为赛季制,每个赛季只有指定英雄允许上场,赛季持续一个月。

b. 赛季开始时,会匹配附近若干区服玩家,根据可上场英雄战力总值排名进入星门竞技场。

c. 在星门竞技场的排名越高,每小时累积的星门币越多;玩家每次超越自己本赛季的最高排名,可以获得排名奖励;赛季结束的时候根据所获得的积分,可获得赛季结算奖励。

d. 每个人最多部署六支队伍,对战双方队伍按顺序依次出战,每次对战胜利一方将会清空能量并继续迎战敌方下一支队伍,直至一方队伍全部战败。

e. 队伍交战后,双方都有英雄存活时,将进入第二场战斗,该战斗为决胜模式,该模式下英雄会迅速掉血。

2. 现在精华道具可以在背包中批量使用了。

3. 诸王争霸可以继续获得徽章了,并且只需要达到前5就可以获取。

4. 勇者之书现在会记录上一次打过的书本位置。

5. 恶魔巫师,蜘蛛女郎开启神器任务。

6. 永生梦境新增Boss阿努比斯。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进入天空之塔在某些情况下会多扣次数的问题.。

2. 魔童3星及4星敏捷属性错误修正。

【平衡性调整】

1. 提高了恶魔巫师的黑暗妖术的减魔抗效果的数值。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5 1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