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峡谷之巅新赛季排位赛公告

尊敬的召唤师:

峡谷之巅全新赛季即将于1月18日开启,届时,我们会对所有玩家的段位进行重置,您在重置前的段位可能会影响您的定位赛结果。

在新的赛季中,我们对峡谷之巅准入资格的获取方式做出了一些调整:

峡谷之巅的申请条件变更为 2017赛季(2017年11月14日结算时)/2018赛季(新赛季) 单排/双排 达到钻三及以上段位的玩家

同时,如果您已经是峡谷之巅的玩家,那么请注意:

对于在峡谷之巅正式赛季第一赛季 2017年10月28日结算时 或 2018年1月18日赛季结束当天 达到钻三及以上段位的玩家,我们将直接保留您的峡谷之巅资格,无需重新申请即可在全新赛季继续驰骋在峡谷之巅。

我们都知道,峡谷之巅的排位赛相对其他大区比较特殊,为了在新赛季给峡谷之巅玩家带来更好的排位赛体验,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为超级专区的排位赛进行准备。

峡谷之巅排位赛新赛季将于1月18日开启,在此之前,玩家仍可在峡谷之巅正常进行排位赛,更详细的安排请留意后续公告。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作为英雄联盟的超级专区,峡谷之巅一直致力于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峡谷之巅和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5 1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