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M24怎么样?

M24是美国雷明顿700猎枪的军用款,换一句话说,M24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用。所以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捡到这把枪的小伙伴们,最好多看看你的周围有没有埋伏你,一定的小心小心再小心啊!就算得不了第一名,这把枪也不能被抢走咯!

别看M24的颜值极高,俨然一副百枪之中花花公子的样子,它的身份可不容小觑,M24对别人只看颜值忽略实力的态度表示鄙夷,不说别的,M24的身份可是亮堂堂的摆在那呢!前有干爸爸雷明顿700步枪,后有兄弟姐妹M24A2、M24A3、M24E1,再来叔叔伯伯大姑大婶子XM2010、KA98K、AWM等等等打不着边远房亲戚,这么庞大的狙击步枪家族,不敢惹啊~不敢惹!

但如果用一个字形容M24,可以概括为“美!”

M24线条流畅,造型独特,不同于其他武器那样张牙舞爪,看似优雅的外表却潜藏着恐怖的内心,从它枪管里崩出的子弹,每一颗都是奔着敌人项上人头而去,“蛇蝎美人”哦,不!“蛇蝎扛把子”说的就是这把M24了吧。

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同M24,可概括为“枪魂”

M24由著名的雷明顿700BDL型步枪衍生而来,可谓继承了700系列步枪的大部分优点,例如枪托与机匣的配合、精度高、威力大!M24的枪托上有较窄的小握把和安装瞄准镜的连接座。M24钢制机匣为圆柱形,不仅可以简化加工工艺,还可与枪托里铝制衬板上的V形槽结合。从M24枪托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恰好为3个背带环座(前托上2个,后托上1个)、弹仓底板和扳机护圈提供结实的支点。机匣和枪口处装有基座,以便安装机械瞄具。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M24怎么样?

M24的枪托和机匣的紧密配合,使M24不单单只是一把简单的狙击步枪,还包括了M3望远瞄准镜、哈里斯S型可拆卸两脚架等其他配件,所以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之:狙击之魂。

不过你们大概还不知道,M24的枪托有一个令人诟病的致命缺陷,那就是为了减轻重量,枪托的内核装了具有吸湿性的发泡塑料,如果携带武器过河或遇到阴雨天气,枪托就会增重,从而破坏原有的平衡性,所以在早期,美军在过河的时候,都要把M24举过头顶,你可以想象一下,千军万马举着枪过河是一种怎样的情景了,这时候有小伙伴问了,如果在游戏中阴雨天气或者过河,是不是也要把枪举起来呢?额……这个问题,去战场上试试不就知道了?哈哈!

如果用三个字来形容M24,可以概括为“好难寻”

M24这么多的优点和这么强大的背景,当然是所有人想要到手的武器,可是在寻找M24的时候,过程特别的艰难!首先你得学会准确掌握空投的位置,其次你要用似火箭般的速度抢到空投,期间还要防止周围的敌人埋伏,可谓刚出锅的肉,烫嘴啊~

总结:想要试试M24这把枪的威力?赶紧预约光子出品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吧!让你感受一样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