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游马装补天石新功能上线 新年战力再度飙升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途。对于要想进一步提升战力的玩家来说,《征途》手机版推出的马装补天石新功能无疑是个好机会。玩家可以提升自身战马的属性,从而让它在对战中起到更大的作用。战力超越巅峰,强者宝座人人有机会。

征途手游马装补天石新功能上线 新年战力再度飙升

【马装镶嵌补天石 套装属性可激活】

马装马匹可以通过镶嵌马匹补天石道具来进一步提升属性。当玩家全身镶嵌同一级别马匹补天石数量达到五颗时就可配置马装套装,并将激活对应级别马匹补天石套装属性,激活后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征途手游马装补天石新功能上线 新年战力再度飙升

【推新五彩道具 属性大幅增强】

本次一共推出了五类宝石道具:马匹补天石(蓝色)、马匹补天精石(黄色)、马匹补天灵石(绿色)、马匹补天神石(紫色)、马匹补天圣石(紫色),分为攻击、防御、血量三种功能。马匹补天石道具每一类都有五种道具,分别对应各部位马装(马蹄铁、马缰绳、马鞍、马护甲、马镫),通过不同品质的宝石道具的镶嵌,可以让玩家的战力进一步提升,让对战更为激烈。

征途手游马装补天石新功能上线 新年战力再度飙升

【合理利用资源 分解合成不浪费】

新增道具马匹补天碎片,玩家可以在马匹补天石兑换商店中,用马匹补天碎片兑换商店中各种上架的马匹补天石。不同级别马匹补天石分解所获得的马匹补天石碎片数量不同,玩家可以通过这一功能将多余的马匹补天石分解为通用的马匹补天石碎片。有了分解功能必然也会出现合成功能,每5个低级的马匹补天石能合成1个更高一级的马匹补天石。

马装马匹功能的新鲜玩法,正是玩家提升自我角色的好机会。快去体验马装马匹的新功能,争分夺秒带着战马起跑吧。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1 2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