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战队2v2全民练习赛规则

首届2v2线上赛于2017年12月落下帷幕。我们感受到了玩家们对赛事的参与激情,因此,在即将登场的2月新版本中,我们将在游戏内实装赛事系统,给喜欢竞技的玩家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

为了迎接燃魂赛事新版本,让大家在赛事中拔得头筹,第二届2v2战队赛即将打响,定名为“全民练习赛”。

本次热身赛分为报名与比赛两个阶段,只有在报名阶段完成报名的战队才可在比赛阶段获得积分。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12:00起,至1月17日23:59截止。需要由队长进行报名。比赛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1月31日,每天19:00点到22:00点(1月31日提前至21:50结束)。本次比赛奖励升级,覆盖更多玩家,还等什么,快参赛凭借你的实力赢取吧!

比赛规则:

一、报名

1.1 队长报名:

所有战队均可报名参加,需要由队长进行报名。

1.2 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2日12:00起-2018年1月17日23:59截止。

二、赛制

本次比赛为积分赛,分为战队积分与个人积分两部分。

2.1 比赛时间:

2018年1月18日-2017年1月31日,每天19:00点到22:00点。

开始时间:1月18日19:00起。

截止时间:1月31日21:50截止。

2.2 战队积分:

战队成员中任意2人组队参与2V2征服战场(入口:竞技-对战模式-2V2征服战场)每日前3场完成的战绩进行累加积分,并进行排名。胜1场获得10分,负一场获得2分。(注意:战队积分并不等于战队成员个人积分总和。)

魂斗罗归来战队2v2全民练习赛规则

2.3 个人积分:

个人和战队队友进行组队参与2V2征服战场(入口:竞技-对战模式-2V2征服战场)每日前3场完成的战绩进行累加积分,并进行排名。胜1场获得5分,负一场获得1分。如果个人换战队,则之前累计的积分清零。(注意:战队积分并不等于战队成员个人积分总和。)

魂斗罗归来战队2v2全民练习赛规则

2.4 排名规则:

根据积分进行排名,若出现积分相同者,则按照达到该积分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三、奖励发放

3.1 奖励内容

奖励分为战队积分排名奖励与个人积分排名奖励。

魂斗罗归来战队2v2全民练习赛规则

3.2 发放时间

首届积分赛最终排名将在2月1日-2月3日期间在页面进行公示,奖励统一在2月1日进行发放到玩家邮箱。每个上榜战队的所有人均可获得活动奖励,战队成员名单以2月1日凌晨为准。因为网络原因,12月6日凌晨的排名变化可能会有延迟,请以公示为准。

四、其他

3.1 使用外挂

选手不得使用任何外挂或利用BUG从积分赛获利。如果发现使用外挂,视为违规,一经查实将进行下榜并根据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3.2 刷新延迟

页面积分刷新根据网络情况可能存在3-5分钟的延迟。

3.3 意见反馈

在积分赛期间如果遇到问题,可通过反馈渠道联系我们(入口:大厅—设置—反馈)。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1 19: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