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列妖传》女主前尘攻略

橙光游戏《列妖传》女主前尘攻略

家庭关系:

青岚上神(师尊,青鸾)→随性,宠徒狂魔

攸宁(塑料师叔?上古大妖,真身??)→心理疾病严重,癖好是收藏美人魂魄,大概是个假的监护人

纪十离(竹马,红莲)→实际年龄N大,出生与青莲(创世)有关,外冷内冷,无理由护短,大部分时间比较理智,偶尔中二,有“轻微”洁癖(跟公子玉比起来算轻)

人际关系:

司秋(旧情人,金乌)→家世强大,靠血统就可以吃饭,日常随和有礼,实则对人疏离。

→原因是小时候想做个“好人”“普通人”,后来发现完全不可能。

自己做的事,说的话都必须“规矩”,甚至自己就是个规矩,然后看了太多不好的事,却只能“看”,于是憋至内伤。

注:这货帝俊和羲和该有的坏脾气都继承了个透(隔代遗传??)独占欲强,心眼小,记仇。

白泽(债主,异兽)→正经神仙,原则性很强,做事古板、打扮古板、日常生活由于太有规律,一潭死水样的无趣。

→唯一能气死颛顼的人。

注:看上去是冰山,其实不算,是长期一个人习惯少话,在加上行事态度和手段,所以给人固执严苛的印象。

私下很重情,也很好相处(当然指的是好说话,生活相处就算了2333)

凤栖、澹雅(挚友,前者凤凰,后者九尾狐)→年轻游历大荒认识的酒友。

重黎(火凤,如果他也算竹马大概是坏掉的那种)→妹控,自负,典型的神族脾气,眼睛长在天上,谁都不看不上眼。

做事很强势,日常是怼自己爹。

帝女姈(冤家,ls亲妹)→为人高傲,自尊心极强,正处恋爱叛逆期。不是恶毒女配人设的,小人行径她不屑做。

伊祈(炎帝)→一个活该,却可怜的爹。=。=

木钱钱(前期有间隙,后期成为好友,一半血统为鸿鹄)→上仙,师兄是穷奇,年幼在不周山呆过,后被赶下山。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11 1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