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八荒门派介绍之天香篇

天香位于东越幽谷万顷花海之中,以医入武,医武合一,创造出独特的武学。天香是八荒中唯一只招收女子的门派,清丽脱俗之中自有冰心国色,只可恋慕,不容轻侮。

历史背景:

华佗当年被处死之前,将其一生所学著为《青囊书》一卷。数百年后,少年桑柴子偶得此书,修习医术,其第一个救下之人,便是官宦千金员外之女梁知音。后梁知音与桑柴子姐弟相称,桑柴子精研青囊书中要义,梁知音则武学天赋惊人。两人将医武合一,创下独门武功。 后梁知音在东越偶入秘谷,见谷中百花烂漫,遍地锦绣,便隐居于此,更将此谷命名为“天香谷”。不久之后,因天风流作乱之故,梁知音救下渔女顾晚静,为偿其“女子自保”之心愿,开始陆续收授孤女为徒。天香一派名号,自此建立。

技能介绍:

天香技能远近结合,通过快速拔剑对近距离的目标进行压制,然后通过伞舞类技能对远距离目标进行多次的群体打击。另外天香同时还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能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多面手。

远近结合,攻防兼备。心情好的时候是伞,心情坏的时候是剑,天香通过拔剑和伞舞既可以打击大范围的敌人也可以治疗身边力竭的队友。

姿态切换:使用后可以在奶香和剑香之前切换,脱离战斗的状态下才可以使用。

重华乱舞(杀意技):天香镇派绝学,消耗一般杀意造成多段范围伤害。

低吟浅唱:使用后会百分比增加小队外功攻击和外功防御。

空山新雨:使用后进入打伞行走模式,再次使用可以关闭。

寒林疏芳:对前方区域造成范围伤害。

芳华一瞬(破定技):破定技可有效打击前方敌人定力,并造成范围伤害,舞曲经脉状态的芳华一瞬可以瞬发,会对敌人照成一定的压制,可以打断对方技能。

柳暗凌波:解控技,将伞置于原地并向后闪身,此后10秒内再次使用将会一闪到伞的位置,压制并伤害这之间的目标。

香意痕:攻击前方范围区域敌人,技能持续过程中使用天香意诀会多追加一段攻击将前方范围目标击飞(俗称脑残劈)。

伞舞盾:防御技,召唤一道风墙击退伞盾前方目标,并且在持续时间内阻挡来自前方的所有攻击(有时候会漏风导致失去阻挡效果)。

伞舞旋:将前方范围内的敌人聚拢并造成范围伤害。

琴心三叠:此招共3式,连续施放可以打出连招,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压制目标。

玉帘拂衣:控制技,天香向目标丢出一把安魂伞,伞会在目标身边环绕,在环绕结束后会困住目标5秒。

绝命伞:饮血技,天香将伞丢向目标,造成伤害。绝命伞技能经脉舞曲状态下的绝命伞命中目标可以击飞目标。

天香意诀:只可在春风伞、香意痕、玉帘拂衣释放过程中使用,此技能不可单独使用。

素手回春:加血技,恢复小队内气血最低的友方目标。

醉墨重生:可以将死亡的队友复活(奶香状态下才可以使用)

沐雨含光:对队伍内单体目标持续进行治疗,回复大量气血,持续3秒。此技能是最普通的持续加血技能,每次释放技能可以获得一层BUFF最多可以叠加三层,层数越高加血的量越高,可以说是普通的加血技能中消耗香意少且加血效果高的一个了(沐雨含光+天香意决,俗称大加使用后可以快速队友大量气血)。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玄夜 时间: 2018-01-09 2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