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奇妙的签到活动奖励

亲爱的玩家:

《艾尔之光》将在1月10日开启新版签到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0日例行维护后--2018年1月31日23:59

活动标题:奇妙的签到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点击游戏界面上方显示的签到UI即可进入签到页面。每天在线20分钟时可签到,点击已激活的按钮,获得奖励邮件!每个账号可获得1次奖励,邮件将在2月7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签到奖励:

平日+周日随机奖励:[科宝]魔法恢复剂*30、超人的有机苹果*30、扭曲的贤者的魔法石*10、[科宝]完全恢复药水*30、觉醒定制(30日)选择宝箱*1、[科宝]活动副本入场券5张宝箱*1、[科宝]英雄的邀请函*30、卡密拉的秘籍(初级)*1、[科宝]宠物宝贝拾取器(30日)*1、[科宝]隐藏副本出入许可证*30、[科宝]祝福的时空卷轴*3、卡密拉的秘籍(中级)*1、[科宝]宠物自动消费快捷栏扩张券(30日)*1、[科宝]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30、斗志的药水*5、[科宝]艾尔共鸣点数初始化硬币*5、背包扩张(特殊)*1、[科宝]大喇叭*1

周六固定奖励:1月13日可获得[科宝]经验值200%徽章(3日)*1,1月20日可获得[科宝]噗鲁的脚印章(30日)随机宝箱(紫/金黄)*1,1月27日可获得贤者的魔法石*30。

累计天数奖励:签到3日可获得卡密拉的秘籍(上级)*1,签到7日可获得卡密拉的秘籍(高级)*1,签到14日可获得究极的秘籍*1。

[科宝]活动副本入场券5张选择宝箱:开启可选择获得[科宝]魔法宝藏地图*5、[科宝]塞巴斯坦的推荐函*5、[科宝]噗鲁私立中学学生证*5、[科宝]生锈的墓园*5

觉醒定制(30日)选择宝箱:开启可选择获得觉醒特效(雷神的审判)(30日)*1、觉醒特效(残酷之人的敌意)(30日)*1、觉醒特效(代码-世界末日Type-Void)(30日)*1、觉醒特效(简单处理过的觉醒代码by艾迪)(30日)*1、觉醒特效(跳动的火苗)(30日)*1

[科宝]噗鲁的脚印章(30日)随机宝箱(紫/金黄):开启可随机获得[科宝]噗鲁的脚印章(紫色)(30日)*1、[科宝]噗鲁的脚印章(金黄色)(30日)*1

[科宝]英雄的邀请函、[科宝]宠物宝贝拾取器(30日)、[科宝]隐藏副本出入许可证、[科宝]祝福的时空卷轴、[科宝]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科宝]背包扩张(特殊)、觉醒定制(30日)选择宝箱、[科宝]噗鲁的脚印章(30日)宝箱(紫/金黄)、[科宝]活动副本入场券5张选择宝箱、[科宝]魔法宝藏地图、[科宝]塞巴斯坦的推荐函、[科宝]噗鲁私立中学学生证、[科宝]生锈的墓园钥匙均在2018年2月7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8 2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