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018年1月新版本“深海迷踪”更新内容

QQ炫舞2018年1月新版本“深海迷踪”更新内容

QQ炫舞2018年1月新版本“深海迷踪”更新内容

新年快乐!很高兴遇见各位,在十周年的第一个版本。

欢迎来到深海迷踪版本。全新海底视觉的小型跨服社区将于这个版本中到来,你不仅可以欣赏新的场景,也可以在这里回忆童年的乐趣,参与捉迷藏玩法。

转服功能如期而至,但如之前所说我们将优先开放人数较少的服务器。

补充说明,我们将从这个月开始对炫舞的系统结构开始进行调整(以呈现一个更完美的十周年特别版本)。请不必担心,我们有把握确信这些工作内容都是你们一直以来的需求,或是我们认为它们是时候该有一个系统的改革了。

深海迷踪

神秘、美丽的深海海底,开始探索吧。

我们发现了一小片区域似乎有着神秘的魔力,它位于一片深海底部,现在邀请各位前来探索。放心,这里一切都很安全。

我们非常建议你在这里多遨游一会,以便于在接下来要介绍的玩法里拥有足够的优势。

点击此处进一步探索>>>(即将到来)

魔幻捉迷藏

“躲好了吗,要变身了”

玩法概述

从名字来看,你应该能大致了解它的玩法吧。先简单地概括一下,我们的捉迷藏玩法在初期,每个人都需要选择变身物件(当然,你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一些特殊的变身物件来更好的藏起来)。

随后,会有数个躲藏者被随机变身为抓捕者,抓捕者抓到全部躲藏者即获胜。躲藏者在结束前没有被全部抓到则躲藏者获胜。

流程

1. 【匹配阶段】你需要先选取一种匹配队列,包括8人、16人的开局方式。匹配成功后将进入捉迷藏玩法;

2. 【等待阶段】全部玩家需要选择一种变身物件,你可以支付一些点券来购买特殊的变身物件,但有时这些特殊的变身物件只是单纯的好看,对躲藏未必都有帮助,你需要仔细考虑;

3. 【躲藏阶段】等待时间结束后,你需要操作方向键或鼠标来移动物件至一个你认为合适的位置,按下F键来锁定躲藏;

4. 【追捕者降临】在躲藏阶段即将结束前,系统会随机选定本局内的数名躲藏者变身为追捕者。你可以通过顶部文字提示确认你的身份;

5. 【追逐阶段】

躲藏者:确保自己的安全。在进入二次变身阶段时,你需要重选形象。可别睡着了。如果你出局了,你可以对局内其他玩家进行应援,如果TA没有没抓住,你将获得额外的魔幻币。(每日应援次数有上限)

追捕者:尽可能找到所有躲藏者。躲藏者拥有最多5个能量,这个能量会在攻击1次后扣除1个,但会在一定时间内恢复或通过击中躲藏者恢复。能量决定你的移动速度,因此即使你没有能量也可以进行攻击。在进入狂暴追捕阶段时,能量不会再被扣除。

6. 【随机道具】躲藏者与追捕者均可在场景内找到神秘道具,获得这些道具会增强你的个人或团队能力。

* 为提升全部参与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不希望你在游戏中离开。我们会对未结束游戏时就离开的玩家进行一定时间的禁赛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