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风3熏制版英雄战兽山明尊攻略

剑风3熏制版英雄战兽山明尊攻略

老一奇穴

剑风3熏制版英雄战兽山明尊攻略

一号首领:报九枫

Boss背景:

乌蒙贵当年曾欲培养教众弟子学习中原武学,成为高手后为已所用,然而报九枫对于武学的领悟并没有太多造诣,反而对中原人的兵法谋略之道更有心得和天赋。不过由于乌蒙贵一向对武技更加重视,只是天一教寻常精锐弟子的报九枫险些泯然众人。还是乌缇夜发现了他的天赋并进行培养,而报九枫的素养也让他起意将其派至玛索身边辅助,希望利用其儒雅行止化解玛索对其父亲的不满,重振天一教。还是普通弟子时就为灵蛇使所倾倒的报九枫克制着心中的激动,欣喜于自己能与玛索相处。而玛索也确实对报九枫颇为另眼相看,经常请其为自己讲述中原的神话故事,传奇异志。

技能简介:

化羽:开场碰到蝴蝶会叠加此buff,吃到此buff可以自由行走在水上

化仙:沉入水底会获得此buff,在水中时间越长此buff叠加收到的伤害越高

蝴蝶:每隔一段时间进入战斗,内防伤害,需要t拉住,

靡靡之音:读条释放技能,在水上受到巨额伤害,沉入水底可规避

湖水喷发:场上随机点数名玩家并点名叫下出现光圈,光圈出现后5秒喷发巨额伤害,需要走位规避

老一不吃仇恨 所以注重点比较少 从体服的老一 到现在的老一 可以说现在老一已经很好打了

T需要注意的点只有一个 接好蝴蝶

所以具体打发为:起手打易伤 拉朝之后 躲好水圈 赞60月 100日 读条靡靡之音 贪魔(MJT不需要下水) 每次蝴蝶出来 基本都是贪魔之后 蝴蝶才开始动 靡靡之音伤害一共4跳 起手慈悲接上打1个破 1个劫 防止奶妈奶蝴蝶不奶你 暴毙 所以可以多打下生死

剑风3熏制版英雄战兽山明尊攻略

内功蝴蝶位置大概在这

老二

二号首领乌支邪

技能 冥府滑行:共计释放2次,随机点人然后冲向目标。路径巨额伤害,需要及时躲避。

压制:随机点名释放,跳起来冲向目标,击倒以被点名目标为中心6尺内玩家。伤害比较高需要及时躲避。

猛虎毒针:随机点人释放,叠加易伤buff。

大风车:boss不定时抽风释放黄鸡的大风车,伤害巨额,近战需要躲避。

巨骨之牙:场地随机出现,咱在里面会持续掉血,迅速转火掉。不然后期场地到处都是这个东西。

老二其实是个送的BOSS。打法为:起手打易伤拉朝 然后吧BOSS拉出涂骨巨牙!!这是重点 一定要吧BOSS拉出有涂骨巨牙or新生巨牙的地方。然后下P之后 听声音

剑风3熏制版英雄战兽山明尊攻略

只开角色音效 然后要标记权限 冲过去之后标记 (dps不够的团 去打涂骨巨牙)

BOSS强隐一共2次 20%-12%-6% 最少找3次心跳 dps不够可能找4波-5波

剑风3熏制版英雄战兽山明尊攻略

来源: 明教吧 作者: 1751620671 时间: 2018-01-06 22: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