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模拟器(BattleRoyaleTrainer)上手攻略

吃鸡模拟器(BattleRoyaleTrainer)上手攻略

游戏本身就是一个实战模拟器,用来练练对战。

《绝地求生》这类游戏很长时间都是在收集资源,然后又有很长时间都在跑路,真正战斗用的时间并不长。

这对于没有射击游戏基础的玩家来说,很少能得到磨练战斗技巧的机会。

于是有了这款《吃鸡模拟器》或者也可以叫做《吃鸡教练》。

首先来说,和大逃杀的仿真度不够高。

客观的讲,对于没怎么玩过射击游戏的萌新来说是有作用的。

优点:

这个游戏打机器人可以训练快速开镜瞄准的速度,练习反应时间。

比如在绝地求生里我总是开镜瞄准比别人慢,刚开2枪就被人打死了,可以用这个练练。

玩家可以感受不同的枪械,装备以及距离对弹道下坠的影响。

游戏中许多UI也与绝地求生非常相似,能然玩家感受到真正吃鸡的场面。

不足:

1、敌人的枪声和大逃杀差太远了。非常影响听声辩位。

2、枪械后座有差别,萌新训练应该影响不大,但水平到一定程度的话想靠这个提高不现实。

3、游戏各种细节做得还不到位。

4、画面肯定是没那么好,最主要的就是后坐力太小。

总结:

对于菜鸡来说,训练非常有用。能提高看见人马上开镜瞄准的瞬间反应能力。

已经有基础的高手还是绝地求生里直接跳机场训练更有用。

相对来说,绝地求生里太耗时间了,感觉跳山和等秒的时间比玩儿游戏的时间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