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梅苑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梅苑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梅苑图文攻略

读完一大波剧情,进入云倾视角。调一下云倾装备技能,(云倾技能可以不用神丹升,想用也行,反正鹊鬼很好打,想把丹留给主角的可以留着。)左边摸壶存档,身后宝箱给眷器化蛇,屏风后面神秘物品天胄丹。出门左转楼梯旁宝箱给聚魂灵药,上台子右转直走宝箱给甲子神丹x4。下楼梯,直走触发剧情。剧情完,左边角落神秘物品无暇美玉x2,回去摸壶存档。然后找鹊鬼,鹊鬼刷新位置地图上红点标注,可以自己看。第一次刷在楼梯上,第二次刷在梅苑门口,第三次刷在木台子上,这次进入战斗了,鹊鬼用会用元灵,所以我带了一排剑阵技能放在主武器上了,鹊鬼打我全是绝对闪避,只打了我一下他就死了。打完给灵魂鹊鬼,无暇美玉,随机给眷器土蝼,来到隔壁院子,先上亭子里捡七煞元心x3,然后右边过桥开宝箱给苍之玉x3,第四次鹊鬼刷在隔壁院子的房子门口,第五次鹊鬼刷在亭子里,最后一次鹊鬼刷在桥前面,找到进入战斗。打完获得岚湘技能祭舞十阳一,无暇美玉,随机给灵魂鹊鬼,眷器土蝼。然后进入一堆剧情,来到青山别宫。(鹊鬼的配音真的是厉害,超有感觉,太喜欢了。)

来源: 网络 作者: 灬小甜甜sky 时间: 2018-01-06 21: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