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火力全开关于先锋内测外挂账号的处理公示

亲爱的战友们:

《穿越火线:火力全开》先锋内测已于2018年1月5日正式结束,对于小伙伴们一个多月来的参与和支持,我们深表感谢!但与此同时,在本次测试中也出现了部分玩家使用外挂的情况。对此,运营团队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对使用外挂等违规、作弊方式的账号进行永久封停处理。内测期间共计封停账号126个(封停帐号详见论坛专贴>>>),在此也感谢各位举报举证的战友们,与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打击外挂行为。

我们承诺,为保障广大玩家的切身利益,捍卫枪战精神,《穿越火线:火力全开》将秉承“外挂零容忍”的态度与决心,对于一切作弊、违规等游戏行为,一经查实,绝不姑息。在后续的产品打磨中,我们也将持续加强安全检测与防范,与大家共建绿色纯净的游戏环境。

我们相信,真正的战士,唯用枪法与战术一较高下。真正的战场,必是一场公平公正的竞技较量。

再次感谢战友们的理解与支持,下个月,我们火线战场再集结!

《穿越火线:火力全开》暄儿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