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体验服震撼来袭 全新玩法零门槛上手

《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年度重磅版本“沙海生存”将于1月17日全面上线,一直以来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新“战术竞技”玩法也将正式开启。届时,玩家可以感受到与之前版本完全不同的全新枪战体验。简单明了的游戏规则加上便于上手的操作体验,让所有玩家都能零门槛加入“沙海生存”之中,感受不一样的枪战乐趣!而在1月5日,“沙海生存”体验服将优先开启,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空降游戏,率先感受不一样的战斗乐趣。

CF沙海生存体验服震撼来袭 全新玩法零门槛上手

迎全新模式 打响生存战

与传统模式不同,“沙海生存”将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中展开,支持数十人同场快节奏竞技。在对战过程中,玩家开局可以自行选择合适的地点降落,落地之后每个玩家都没有任何武器装备,需要通过搜刮建筑物内的资源或者战胜敌人等方式获取资源。该模式还将支持载具系统,玩家可以驾驶载具全图狂飙,多种载具与复杂地形的组合,将极大的增添游戏乐趣,优化游戏体验。玩家只有通过不断寻找安全区域,淘汰遇到的对手,成为沙漠中唯一的获胜者,最终才能取得胜利。

CF沙海生存体验服震撼来袭 全新玩法零门槛上手

操作全优化 人人可上手

此次“沙海生存”新版本的更新,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细节的处理,不仅将游戏画质和界面设置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还将支持第一、三人称视角自由切换的功能,以满足不同玩家的操作习惯。使用第一人称进行游戏将使对战过程更加真实,更具代入感,也是《穿越火线》一直以来的游戏视角,老玩家非常熟悉;而使用第三人称进行游戏将使视角更为开阔,利于选择不同的对战技巧,这也是“战术竞技”品类游戏的主流视角。同时,全新模式也将沿用CF原有操作界面,仅增加部分新按键。经典合理的操作界面,简单明了的游戏规则,使新老玩家均可迅速上手,零门槛加入“沙海生存”之中。

CF沙海生存体验服震撼来袭 全新玩法零门槛上手

零门槛,易上手的CF全新战术竞技模式“沙海生存”即将在1月17日上线,为玩家带来全新枪战感受,体验服也将在1月5日正式开启。空降、射击、载具、攀爬,更多特色玩法正在路上,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5 1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