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TheWitcher3)剑术流攻略

巫师3(TheWitcher3)剑术流攻略

首先,炼金点出图纸毒性上限,通用点出加30点毒性上限,突变瘾头不多说。

那么毒性最大的上限是多少呢?在这个版本, 染色剂图纸并不能给你增加毒性上限,所以最大毒性是全药水图纸295点加上2点做任务给你的任务炼金图纸是297点,另外,飞狮套再加35点毒性上限,所以飞狮套的上限是332点。

常用的煎药

攻击向:

1,沼泽巫婆煎药(生命值满的时候增加50%的伤害)我认为必备的攻击向煎药,无论什么情况我都会喝它,至于怎么保持满血,下面讲。

2,翼手龙煎药(每次击中敌人都增加攻击力直到受到伤害)。

3,女夜魔煎药(战斗中攻击力不断上升直到最大临界值)。

4,巨食尸鬼煎药(战斗肾上腺素生成速度加快)。

5,叉尾龙煎药(组合攻击使下次攻击伤害提高)触发条件怪苛刻的。

吸血/防御向:

1,血魔煎药(10%生命吸取)相当于看门人铲子的特效,我觉得回复生命的煎药它要比海克娜好很多。

2,海克娜(消耗活力便回复生命值)不能对剑舞生效,战斗内重击、法印可回血,战斗外跑步跳跃可回血。

3,吼牛妖煎药(免疫失衡,击倒减弱为失衡)我用的中文简体mod叫 吼牛妖,这个煎药最大收益是剑舞,可以极大减少你在剑舞的时候因为受攻击失衡而中断的几率。提升战斗的流畅感。

4,大狮鹫煎药(消耗所有剩余体力造成性福一击) 能造成额外的怪物当前生命值5%的伤害。

小药水

这个就有意思了,战斗内药水我认为有四个万金油:

1,高等雷霆(35%攻击力提升,暴雨时100%暴击)剑术流的法宝。

2,高等马里波森林(加快肾上腺点数生成,使用后即获得一点肾上腺点数)有了这个药,配合天赋,进入战斗砍两刀肾上腺素就满了我会乱说?

3,高等猫头鹰,回血没啥好说的。

4,高等暴风雪(杀死敌人时触发慢动作,有了3点肾上腺素时,这个慢动作期间使用技能不会消耗体力)这个搭配马里波,快速存满肾上腺素使用剑舞打群架的时候会使你有一种神罗天征的感觉。

讨论不同的战斗情况怎么嗑药

关于回血:血魔跟海克娜二选一,两个都磕那是图个啥?我偏向使用血魔煎药,因为我是使用剑舞跟拜年的混搭,另外,如果怪物只要一击就能秒杀满血的你,这种情况下,吸血回血药水毫无意义,有意义的是防御药水/套盾/装备提升/练技术。

为什么要回血,因为要保持沼泽巫婆的满血加成,在你有可能受轻伤的情况下,喝吸血药水快速回满生命值来触发沼泽巫婆,相信我,血魔就很强力了。

一瓶煎药70毒性,我们不穿飞狮297毒性,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磕几瓶煎药呢?

我的建议,赶路时候就磕四瓶煎药清小怪毒性280,这里注意,还可以再磕一个15毒性的黑血来打吸血鬼/食尸鬼。

准备干boss的时候,磕3个煎药到210毒性,还剩下87毒性来磕小药水。实际上,297也可以磕四瓶煎药加小药水,不过要等啊等,比如杀狄拉夫之前。

1,居家旅行,杀人越货,打群架,快速清小怪:沼泽巫婆 ,血魔,吼牛妖,女夜魔+暴风雪,雷霆,马里波。

这种药水组合搭配剑舞清小怪,还是那句话:神罗天征。不管你是什么学派,猫派套个盾上去干也是满血砍瓜切菜。这种组合药水可以常驻,一进游戏就磕。

2,疯狂拜年流派:沼泽巫婆,海克娜,翼手龙,巨食尸鬼+暴风雪,雷霆,马力波。如果你是疯狂拜年的流派,这个药水组合也够你爽。

3,重击一拳超人:这个打发怎么说呢,不同于疯狂拜年,它是耗尽所有体力拜年追求强力一击的,大家知道体力低于50%的时候不能使用拜年的,所以一拳超人打法不会很流畅,它的目标就是2刀秒了boss,所以它需要开始迅速的存满三点肾上腺素,然后使用强力拜年,所以药水就是:沼泽巫婆,大狮鹫,巨食尸鬼,海克娜+雷霆,马力波。

4,熊派抗性/盾流:对不起,我还没有使用这个打法。

下面是一个重点

无伤的情况:相信大家都已经看了贴吧大神无伤速杀欧吉尔德和狄夫拉的视频,战斗中没有收到攻击,生命一直全满,那么我们延伸一下。

在很多战斗中,你已经有非常熟练打法,怪物没有摸到你一下/你完全没受到攻击,即使你生命值上限是1也没有关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防御和回血/吸血药水毫无意义,你要做的,是磕掉所有的攻击向药水然后砍得他亲妈都不认识他。

所以此种情况药水选择:沼泽巫婆,翼手龙,女夜魔必选,血龇精,巨食尸鬼,叉尾龙可选,+雷霆,马力波。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4 1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