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救人小游戏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救人小游戏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救人小游戏图文攻略

先换人,调好自己要出战的人,然后掉头,过桥前面柱子下神秘物品七煞元心x2,前面房子楼梯左边神秘物品凝神金丹,从来的门出去,左转走到头,宝箱给蓝田暖玉x4,左转进入战斗,(有时候他会自己跑出来找我)打完给聚魂灵药,续骨膏。这里的怪都是随机爆这些东西,所以后面我就不每一个都说了。往中间走,救重华大哥,进入战斗。(这里因为救人给的完成度溢出了,所以我们首要选择先战斗,因为战斗额外能获得经验,救人并不给经验,所以躺在地上的人先不管。)打完进校场中间台子战斗,打完直走上台子,右边走道里打怪,打完去木台子中间的座椅上捡神秘物品膏泽之玉,掉头去左边的台子上打架,旁边开宝箱给甲子金丹x3,下楼梯左边对话受伤的女子,旁边古筝上拾取神秘物品擎天冰璜(可合成天净鼓框,是合成神鼓天净的材料之一),然后去对面台子上,右边古筝上神秘物品潜魂秘药,右边走道里箱子给强心散x2,上去救丹朱,战斗。出演武场右转进门,左边进门神秘物品浑天华绫,往前走对话受伤的老者,再往前走进入战斗,左边草丛里神秘物品瑶池仙丹,再往前走,左边宝箱给神秘物品藻玉x2,右边摊位花盆里神秘物品七煞元心x2。然后回去救重华的地方对话小桐,救人,完成任务。极评给甲子金丹x4,天祀之璎,膏泽之玉x2。进入战斗,这里必须要飞星出战。飞星面对陶石输出低的可怜,打的很慢,我选择丢暗器。打完给灵魂陶石(15攻5减伤),甲子金丹x2,七煞元心x2,剑舞寂静一,望舒技能修罗杀一,夕羽技能飓风招来(全体10连),飞星技能太乙尽虚一,藻玉。

来源: 神舞幻想吧 作者: 灬小甜甜sky 时间: 2018-01-04 14: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