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夜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夜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东极国夜图文攻略

晚上还是有些小彩蛋的,玩家可以自己寻找,就比如白天那个醉汉找老虎麻烦的,晚上就把老虎和他主人带到自己家住了,类似这种,主要就是npc之间的对话。

摸壶存档后,左边箱子给神秘物品藻玉x2,下楼梯npc左边神秘物品甲子金丹x3,可以和守卫军对话,出来集市两个小矮子后面的摊位神秘物品天祀之璎,对面的摊子中间宝箱给聚魂灵药,门口的摊子框子里给神秘物品幽莹阴璋(可升级成化渊剑柄,是神剑化渊的材料之一),出门,左边神秘物品甲子金丹x2,继续往前走,进入剧情。

剧情完云倾视角,台子上可以和大弈,飞星,丹朱等npc对话,飞星旁边神秘物品金还丹,木台子上玄龟灵药,去对面的木台子上,左边楼梯口神秘物品见血封喉,上楼梯左边头上宝箱给1000贝币,往另一头走,宝箱给玄龟灵药,来中间的台子楼梯左边宝箱给甲子金丹x3,中间可以和重华对话,出校场的门最左边宝箱给见血封喉,去右边可以对话夕羽。

出了校场右转靠近门的位置神秘物品强心散x2,后面角落宝箱给强心散x2,旁边可以对话伏夷,我们的伏倩大姐终于要吃糖了。前面门的路封了,从另一边走,左边柱子下神秘物品膏泽之玉,前面摸壶存档右转进去触发剧情。然后进入小游戏环节。(因为小游戏,地图上的物品全刷新了,所以分两张图)

来源: 神舞幻想吧 作者: 灬小甜甜sky 时间: 2018-01-04 1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