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穿越火线》首个全新生存竞技模式“沙海生存”即将在1月17日正式上线,随着先遣服的开启,玩家关注度持续飙升,12月30日开启版本预约,24小时预约量突破1000万,其热度可见一斑!

沙海生存新版本,预约抽万元大奖:http://cf.qq.com/cp/a20171222survive/index.htm

预约人数超千万沙海生存热度空前

目前,官网显示累计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000万,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老带新预约邀请纷至沓来。一时间,“沙海生存”成为玩家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有关“沙海生存”的玩法讨论、推测也是众说纷纭。在此前官方发布的新闻中,亦可初见端倪,“空降”、“资源”、“载具”、“生存”等或为“沙海生存”的重要玩法元素。

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图1)

官网预约进行中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穿越火线》官网作为广大穿越火线玩家最大、最丰富的活动阵地,在本次的“沙海生存”版本预约活动中聚集了大批新老玩家前来预约!提前预约新版本即可获得超高价值的预约礼包一份,内含永久绝版专属98K-冰雪霸主和勇士面巾。现在登录《穿越火线》官网或下载掌火APP进行预约,邀请好友预约还可获赠更多稀有好礼!

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图2)

为了鼓励更多新老玩家加入体验,《穿越火线》官网特别推出“邀请好友抽大奖”活动,价值万元的雷蛇电脑、价值4999元的CF全新限量手办、价值千元的雷蛇键鼠套装、海量Q币、永久神器等超多豪礼一并送出!累计邀请好友成功预约达指定人数,还可额外获赠三重惊喜奖励!

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图3)

生存竞技新玩法超大团战精彩升级

“沙海生存”是CF全新的生存竞技玩法,超大的地图可容纳40人共同参与。玩家可选择单人、双人和团战模式开始比赛。单人、双人组队延续生存竞技的核心玩法,公平竞技,玩家从天而将,赤手空拳开局,寻找资源,生存到最后的个人或小队获得胜利。15v15的团队战则是CF首创的超大团队生存竞技玩法,开局分为两个阵营,淘汰对面阵营所有的玩家方可获得比赛胜利。让你既可以尽显英雄主义,也可以兄弟团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双人战和团队战中,救援系统的加入让游戏更有团队性,在考验个人能力的同时,队友间的配合,团队的协作也是至关重要。

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图4)

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图5)

除了超大地图和全新的战斗模式,游戏还支持一三视角的切换。第一视角更加偏向传统穿越火线玩家,能够更快上手,并且在射击体验上更加有浸入感;第三人称视角更加适合“生存竞技”玩法,能够看到更广泛的战斗区域,洞察周围环境。“生存竞技”玩法非常简单容易上手,再加上一三视角的自由切换,对任何一个有过射击游戏经验的玩家来说都能“0门槛”上手,毫无经验的玩家也能很快了解这种模式快速适应游戏。

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图6)

CF沙海生存24小时预约破千万 邀好友抽万元大奖

(图7)

国民级枪战网游力求进步推陈出新

《穿越火线》作为国民级的枪战游戏,拥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凭借9年的丰富运营经验,《穿越火线》一直稳居中国FPS市场的领军位置。继CF手游《穿越火线:荒岛特训》成功发行并迅速占领手游市场后,CF端游“沙海生存”版本重装发布,并将于1月17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如此,《穿越火线》紧跟当前市场热点,全面贴合玩家需求,推出生存竞技玩法版本,借此再度卡位国内战术竞技类的网游市场,是其多年来不断创新、力求进步的传统的延续。相信在“沙海生存”版本正式上线后,以战术竞技玩法为核心的全新玩法内容必将不负所望,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穿越火线》首个生存竞技模式1月来袭,“沙海生存”新版本火热预约中!预约即赠永久绝版专属武器、道具,号召好友加入更有机会赢取万元雷蛇电脑大奖、千元键鼠套装和CF全新限量手办!尚未预约的玩家赶紧行动起来吧!期待与你会师沙场!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4 09: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