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手游11城无限连漂的高难度赛道技巧

观整个地图而言,11城的赛道可以分为两半,一般是直道,一半是弯道。直道比较简单,只有两个90度直角弯。而主要的就是弯道了,这一半边弯道,可以说是山路十八弯,主要是由无数个“U型弯道”和“V型弯道”连接而成,而且弯道弧度较大,弯与弯之间距离很短,一但进入地图这一边之后,就会陷入无限连续漂移的境界,就算是老司机也有些头疼。

QQ飞车手游11城无限连漂的高难度赛道技巧

【赛道详细解析】

11城的赛道很清晰,分为两半,一半是比较简单的直道,有两个90直角弯道。另一半是复杂的弯道。

弯道主要由S型弯道和V型弯道连接而成的“双S型弯道”和“M型弯道”,弯道之间环环相扣,间距很短,让人反应不过来,从而频频碰壁。

赛道中还有两处捷径,利用的好可以快速超车,但很多选手往往会栽在这个捷径手中,进退两难。

(弯道分析)

11城的弯道占整个地图的一般,主要由双S型弯道和M型弯道组成。

双S型弯道:是11城中占主流位置的弯道,一般都是两三个双S型弯道连接在一起,过弯时需要连续左右漂移,而且弯道弧度很大,赛道道路狭窄,不太适合经典漂移 这个时候就需要学会断位漂移的技巧了。

入第一个弯道时贴近弯道内壁,在距离弯道口1.5秒前漂移入弯,入弯后就要使用漂移持续过弯,过弯时先保证车身在道路中央,在距离弯道口2秒时开始漂移,先持续按着漂移健,接着按方向键,漂移到弯道中央是不断使用左右两个方向调整漂移角度,加上小喷的取消车尾摆动就能顺利过弯。

QQ飞车手游11城无限连漂的高难度赛道技巧

M型弯道:这个弯道是由两个V型弯道组成的弯道,V型弯道在赛道中本来就算是比较难过的弯道,两个V型弯道组合之后的M型弯道就是难上加难。而且在11城这个道路还很窄的赛道上,M型弯道就显得更加难过了。

过M型弯道时,也需要掌握过S型弯道的技巧,两者有着很多相同点。所以在过M型弯道,也要事先靠近赛道内壁,预判弯道入口,提前2秒钟开始漂移。漂移入弯后利用小喷使车身摆正。

下一个弯道漂移时,压低车前部,使车尾向弯道方向旋转180度,再次使用小喷或者氮气取消车尾后摇即可完成漂移过弯。

QQ飞车手游11城无限连漂的高难度赛道技巧

(弯道中捷径的利用)

在这个赛道中有四个捷径,在过双S型弯道时,有一个S型弯道的前半段道路壁上有两个捷径,在V型弯道的赛道壁上也有两个捷径。

11城的赛道壁很厚,所以开口的捷径很宽,漂移时一不注意就会卡在里面或者与墙壁碰撞,是的在捷径的地方停留更久。

过捷径是需要漂移的角度是最大的,在快到捷径口的前1秒时就应该漂移,漂移时先按漂移健,紧接着一直按着方向键不放,使车前轮在原地转动,车尾在地上画一个圆,这样就能让车身原地旋转180度,加上车辆原有的横向移动的惯性,车身会从捷径中横向移动过赛道,到达赛道的另一边,这样就能成功漂过捷径。

QQ飞车手游11城无限连漂的高难度赛道技巧

【重点和细节解析】

在11城这个三星级赛道中,可以说是普通赛道中的困难赛道。

难就难在这个赛道的弯道众多,弯道弧度过大,弯道与弯道之间太过于密集,在很多车手本来就不是很专业的漂移技术下,还要有很快的反应速度,很多新手司机往往在这一半弯道密集的赛道中频频撞墙,信心大失,后面的弯道就自然过的不好。

要想过好这一系列的弯道,就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和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多去熟练这个赛道中弯道的套路,熟练度上来了,再配上一些原有的操作,自然要得心应手一些。

在赛道中,不是每个捷径都需要用上的,但是你很熟练的话,就可以选择不漏捷径从而缩短行驶路程。但对于不是很熟练的车友们来说,捷径其实也是一个暗藏杀机的地方,一个漂移失误就会被阻拦在捷径的路口,看着别人超车。所以说,适当的放弃捷径而选择稳当的行驶路线,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QQ飞车手游11城无限连漂的高难度赛道技巧

想要在11城这个复杂的赛道中有较好的成绩,不仅要有好的操作,还要有一定的熟练度,不然,就算是老司机也会在这里面翻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3 1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