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BattleyeLauncher错误怎么办?

绝地求生BattleyeLauncher错误怎么办?

绝地求生BattleyeLauncher错误怎么办?

基本上绝地求生正式版Battleye Launcher提示错误的话,肯定是和游戏里的BE服务有关系,而我们也需要对症下药,从BE服务上进行入手。

首先大家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脑上有没有安装一些杀毒软件或者是安全助手之类的应用程序,这些软件对BE服务都是有影响了。它们会默认把绝地求生的BE服务当做是病毒来处理,直接阻止或者删除掉BE服务。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程序直接关闭或者删除。

当你关闭了自己电脑上的杀毒软件之后,接下来我们还需要检查一下BE服务的文件权限问题,如果你的文件权限已经被电脑限制住了的话。那么就需要到网上重现下载一个BE服务程序,然后将权限设置成允许状态。

如果上面这两种办法都没有解决掉问题的话,那么就可能是游戏启动器的问题了。我们可以先找到这款游戏的启动程序,名字叫做“arma3battleye.exe”。你可以右键点击程序,查看这个程序的属性,如果属性界面上的兼容性选项里没有显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的话,我们就需要进行修改,然后保存之后就可以正常体验游戏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