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义联盟潘多拉怎么玩? 奥义联盟潘多拉实战技巧

4399奥义联盟潘多拉怎么玩? 奥义联盟潘多拉实战技巧

潘多拉是最近非常热门的一个远程辅助英雄。由于获得方式十分简单所以现在的小奥义们基本上人手一个,排位赛中经常可以看见她的身影。玩得好的话又可以奶人,又可以输出。那么潘多拉到底该怎么玩才厉害呢?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奥义联盟潘多拉怎么玩? 奥义联盟潘多拉实战技巧

潘多拉

一、技能方面

震荡音符(普攻):潘多拉朝目标点释放光球,光球将在目标点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爆炸将使敌人向四周震开。

潘多拉的普攻具有穿透性,可以穿过敌方英雄直到攻击目标点。潘多拉的穿透普攻伤害小,到达目标点之后爆炸伤害高。

治愈琴音(奥义):4秒内持续治愈周围的己方英雄,在治疗结束时令范围内的己方英雄获得一个护盾 ,对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清除所有敌方增益。

潘多拉的奥义可以清除技能范围内的小鹿的BUFF以及各种加成。并且技能范围内给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给己方英雄回血。技能类似无极,但是潘多拉在释放奥义的时候不能使用普攻和学院技能,只能等待技能结束。

二、学院技能推荐

眩晕、刷新。

刷新可以让潘多拉的治疗停不下来,从而可以让队友的血量每时每刻保持在巅峰状态。

而眩晕可以让周围的敌方英雄眩晕。并且可以配合队友击杀敌方英雄。

潘多拉开奥义之后不能使用学院技能和普攻,这点需要注意。

三、符文推荐

红色:冷却、蓝色:血量、绿色:移速。符文技能推荐带免死庇佑。

潘多拉的奥义对队友有非常大的帮助,所以要带冷却减少奥义冷却时间。

而潘多拉又要防止被敌方英雄秒掉,所以要带血量防止被秒。

移速是为了潘多拉跑得更快一点,可以避免跟不上团战的节奏。

四、使用技巧

1、潘多拉的职责就是负责奶队友,不是冲锋在前去输出。

2、潘多拉团战的时候先开奥义,避免被无冕控住没办法第一时间奶队友。

3、潘多拉的伤害也是不能小觑的,所以在保证自己和队友的绝对安全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输出一点。

4、潘多拉的奥义是范围回血,所以要把握好回血范围,不要让离得远的队友奶不到。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3 13: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