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不周山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不周山图文攻略

进入不周山开始,进入游戏中期了,不能再像之前新手一样胡乱打都可以随便过了,所以我在这里先废话一波。如果你已经从一个小白变成了大佬,可以无视我下面说的内容,如果你还是个迷迷糊糊的小白建议看一下。

想拿到极评必须得到4个评价,就包括前面一直没出现过的坚如磐石,速度上,我这边刚进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变成后手了,然后研究了一波装备灵魂,换了一套。另外我们为了打出坚如磐石,需要换一套闪避装,所以我用目前打到的临时配了一下。

飞星带腾灵荒疾剑(120血118攻4增伤18闪躲)腾灵眷器天狗(91血57防24闪躲)腾灵胧影绫带(5防5增伤10闪躲)x2,御宵冥鲛魄(+7闪躲+15速度)x2。

夕羽带腾灵毕方之羽(100血73攻12速度15闪躲20治疗)腾灵眷器白鵺(111血73防20命中10绝对闪避)腾灵瑶光组佩(60血10防2减伤5绝对闪躲)x2御宵乌魂(60血12攻12防5增伤5减伤5绝对闪躲5治疗)御宵帝江(90血12增伤11绝对闪躲)

望舒这随便配些闪躲的就好,因为她速度堪称bug,无需担心速度问题。

另外不知道先手顺序是怎么算的,可能是3个出战人物速度之和,也可能是3个出战人物速度平均值,还可能是攻击顺序第一的人速度快慢?我没有研究,如果有研究过的大佬欢迎分享经验。

技能键位顺序我也调了一下,方便操作,就比如a键的技能全放叠连击数的技能,w键全放1段性爆发技能,s键全部放叠爆击伤害和弱点的技能,这样用起来舒服些。副武器也分好加血辅助技能和buff与debuff技能。

攻击顺序望舒1,夕羽2,飞星3。因为望舒有八方灭和红梅残雪,降防的,要在回合开始用。夕羽有四气诸与,全体加减伤的,还可以顺便叠剑阵和元灵(这个技能先强化到5级,剑阵叠加数会提高到2),最后飞星行动回合可以疯狂输出(煞血剑优先强化满,发剑数提高到3把,伤害更高)。

还有就是每个技能的作用最好都了解一下,就比如重要的技能有望舒的群体加速技能,对boss有个减防debuff的技能,还有2个增加爆击伤害的技能,飞星有2个叠连击数的技能,一单一群,还有一个打爆发的技能,和2个辅助技能,夕羽2个辅助技能,1个buff技能+减伤,3个全体伤害吸血技能(一个加暴击伤害,一个叠连击数,一个叠弱点),剩下的一些技能无关紧要,主要把这几个技能培养起来,了解好技能性质,打boss就会轻松许多。护援技能根据不同需要替换不同人物护援。

备战品里面注意几个关键道具,精纯弱点针(100弱点),天胄丹(50减伤),金还丹(直接满血),激血神药(150增伤),瑶池仙丹(复活大量血),续骨膏(1200血药),这个几个都是目前可能会用到的,所以都升级一下,根据不同战斗需要替换使用。暗器里有个神器绝龙煞,升级后全体掉血6w伤害,这个可以先留着到后期用。其他的暗器该用的就不要节约。好了废话说完了,继续主线~

储存点直走上去先救望舒,打死冥鲛随机获得灵魂冥鲛,望舒技能山河穿一,甲子金丹x2,蓝田暖玉x2,七煞元心x2。(多刷几次务必刷出灵魂冥鲛,速度到后面越来越重要了)储存点旁边海边神秘物品瑗肉玉x3,直走到头,可调查九翼尸体,接到支线。旁边宝箱给甲子银丹x2,从刚才的岔路上去直走到头,右边神秘物品800贝币。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3 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