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原力守护者评测

一、费用明细

购买价1680钻,升级费用133W金币、15850钻,合计133W金币、17530钻。

全民飞机大战原力守护者评测

返钻活动仅限有满级圣约天使参与,最多可返还4395钻石,升满立即返钻。

全民飞机大战原力守护者评测

二、【原力守护者VS圣约天使】理论伤害对比

原力守护者理论输出最长时间为三元组合,可维持50S输出时间(在路上开可达到50S)。

另外,原力守护者还有两项加攻神技,一个是机甲形态,一个是战机形态,输出上完胜天使。

①机甲形态:原力守护者在自身周围创建立场,当友机子弹穿过立场时,将会释放圣殿之力,对敌机造成20W点伤害;如果连续2秒没有友机子弹穿过,则自动释放圣殿之力造成伤害。按理论值50S计算,那么至少可以额外提供500W伤害。

②战机形态:每隔15秒(双打25秒),用原力随机锁定单个敌机直接摧毁,并对周围敌机造成60W点伤害,对BOSS直接造成60W点伤害。这个技能在走关中可以起到突破口的作用,但只能秒杀单个敌机所以实际效果不是很突出。在打BOSS方面则相当于一个殇击结晶的伤害,所以相对给力。

全民飞机大战原力守护者评测

全民飞机大战原力守护者评测

原力守护者的定义是输出(战魂本身)+输出(圣殿之力)+输出(念动打击),输出非常给力。在三元组合下,原力守护者最长维持时间约50S,输出可达18278+500W。

三、实战情况

1.在砍BOSS上输出十分给力,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看看视频。

2.战魂开启期间,输出面呈圆形,能更好的帮队友挡子弹。

3.开战魂后点跟随,在25BOSS掉导弹雨时并不能完全帮助队友挡导弹雨,但是子弹都可以挡住。

4.开战魂后点跟随,随机性能够砍掉25BOSS的激光,小帅认为这个是BUG,测试了很多次,偶然性触发。

四、跟随技能

新战魂点跟随,26BOSS的火依然可以帮队友挡掉。

具可以查阅小帅以往攻略。

五、购买建议

原力守护者有两大亮点:输出、加分,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是否入手,以下为小帅建议,仅供参考。

1.还在用天兵的建议更换,否则2018木有朋友了····

2.用风暴的能秒满则赶紧秒满,不能秒满的先围观。

3.用天使的要去钻石场,必须秒满,加分摆在那。

4.用天使的不经常去钻石场,可以结合自身发展选择性跳过。(如果钻石够多建议更换,毕竟返钻比较给力)

5.缺鸡翼的建议秒满,买一送一,比较划算。

来源: 全民飞机大战吧 作者: 平民飞机 时间: 2018-01-02 14: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