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战兽山副本通关攻略

剑网三25人战兽山副本通关攻略

事情要从头说起,某乡下小服的乡下小团开了一个25人战兽山团,组人组到快八点,为了不让这些打本都卡到飘起还要试图散开抢外观的团员掉线,我愣生生等他们抢完外观再打,但是……

他们还是没抢到!!!!!!

剑网三25人战兽山副本通关攻略

你们点招募时候的自信呢?

刚打BOSS就觉得不对了,水花飞溅的圈哪去了?!BUG了吗?!莫非我们能够站撸木桩之后摸装备么!

但是莫名其妙的伤害怎么回事?!

剑网三25人战兽山副本通关攻略

拉托之后干脆连BOSS都看不到了

我瞬间就明白了我们的处境!策划一定是觉得我们删掉DBM还能打过BOSS太过不应该了!

副本难度要提高!好了现在你们什么都看不到了!这是对PVE玩家下限的又一次试探!

但出于一个PVE的自我修养!我还是决定带着团员打过它!

接下来是严肃而正经的BOSS盲打攻略,为团里机智的小伙伴们点赞……你们也是很不容易了……

老一:报九枫

循环为:水花飞溅,靡靡之音,出现蝴蝶打掉再水花飞溅循环。

那么以上技能都怎么处理呢?!

水花飞溅一定要和BOSS抱团,站的要紧密再紧密,当释放技能的时候大步聂云出小轻功!

“所有人来抱团,抱紧一点!一会BOSS点名6个人出6个圈6秒后爆炸! 但是这并不重要了! 反正我们都看不到!圈肯定在我们jio下!听我喊就跑!”

机智的小伙伴可以打开耳机和团长一起听声音,当BOSS喊:玛索大人常常为失信于人而感到烦恼时就跑!

当BOSS喊道:这些烦恼本不必生 这句话时就回来打BOSS!

剑网三25人战兽山副本通关攻略

回来打的时候就要注意了!马上靡靡之音就要潜水!头潜下去要出呼吸条!听BOSS喊:

天一圣教必将一统苗疆的 天 字的时候就潜下去!潜下去开减伤!

上来之后准备打蝴蝶!

什么你看不到蝴蝶?!

我给明教T标了白云,天策T小剑!大家和T抱团TAB打,打完赶紧回去继续抱团BOSS准备又要出圈啦!

如此循环了5波 就把BOSS打过了,视DPS可以20%敲鼓,不打第五波蝴蝶拉住暴力抽BOSS即可。

老一的重点就在于”烦恼“!

BOSS喊第一个”烦恼“是圈出现!第二个”烦恼“是圈爆炸!

只要听好烦恼……这个BOSS还是不那么烦恼的。

老二:无支邪

起手BOSS跳完一下压制之后,所有人站的紧密一点但无需抱团,集中在场地中间。

P1循环为:猛毒骨针,压制,冥府滑行or骨刃圆舞。

大家在盲打这个BOSS的时候的难点就在于,看不到荼骨巨牙以及 冥府滑行or骨刃圆舞技能

先说冥府滑行,冥府滑行有两段,第一段的时候顺着BOSS的方向走两步,保证你一旦被打中还是被推回原来的位置,并开出减伤,奶妈迅速奶满血准备第二段,第二段会点名一名玩家,这个玩家跑向T的方向和T抱团,如果点名的是近战的话就去找一个远程的位置跑,有较大概率躲开二段冥府滑行。

来源: 剑网3吧 作者: 求种子TOKYO 时间: 2018-01-02 14: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