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全新职业元素使背景设定曝光 全新种族萌系地灵

新的一年到来,《光明大陆》在2018年1月,即将迎来全新资料片【元素之灵】!在新资料片中,全新种族与全新职业饱受期待。今日新职业元素使悬念图首度放出,职业背景设定也抢先曝光。一起来见证元素使小小身躯背后,蕴含的强大元素魔法,以及所属全新种族地灵与元素息息相关的宏大故事吧!

新职业剪影 娇小身躯隐含强大魔法

在圣骑士闪亮登场之后,新职业更加受到期待,勇士们对新的法系职业呼声最高。【元素之灵】资料片,带来的全新职业,即是定位远程输出的法师——元素使!从今天放出的悬念图中,可以看到元素使小小的剪影,轻灵舞动。他们手中是形态独特的法器,似乎释放出了火焰、冰霜等元素之力。据悉,元素使们生活在萨达尔高地的机林法尔山谷,与人无害的娇小身躯和乐观本性,却隐含着不能小看的强大元素之力!

新种族历史 伟大喷发造就魔法种族

在久远的过去,火风冰土四元素在伟大火山的高峰会合,火山深处火的心脏,对全新的地灵种族来说,是生命开始的地方。长久休眠的火山,以元素之力影响着山下的机林法尔山谷,并在某一天发生了“伟大的喷发”,向周围剧烈释放出四元素之力。喷发释放出“火”的元素力量。熔岩融化冰川,洪水倾泻,释放“水”的力量。熔岩冷却水退去之后,新的地貌被塑造,“土”的元素力量被释放。从肥沃土地上升的气体,成为“风”的元素力量。随着山谷地貌改变,居住于此的地灵也迎来剧烈的种族进化。

新职业背景 元素之力眷顾天赋法师

元素使来自地灵种族,地灵尊重自然,不贪恋物质,过着简单而质朴的生活。在“伟大的喷发”以前,元素存在于自然界但是缺少关联,喷发之后,地灵与元素建立起牢固的精神连接。于是地灵生来与元素为伴,元素成为他们强大的精神信仰,让他们受到世界中元素之力的眷顾,于此诞生出元素使职业。元素使身材矮小,喜欢玩耍,但具备极佳的魔法天赋。他们效忠于元素力量,努力维持自然的平衡,并用魔法给世界带来欢笑和奇迹。

新年更多惊喜,《光明大陆》全新资料片【元素之灵】2018年1月即将震撼来袭,第五职业缓缓揭开面纱,阵营狩猎玩法等海量更新也将陆续上线。勇士们,准备好感受新职业元素使的力量,迎接全新的奇幻冒险,挑战激燃的团本开荒了吗?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02 1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