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贺卡系统元旦暖心上线 穿越时光

光阴似箭,白驹过隙。转眼之间,2017年已经离我们远去,2018年的脚步接踵而至。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梦幻西游》手游为玩家打造了全新的贺卡系统,首套纪念贺卡已经伴随2018元旦活动一同放出,每一个玩家在完成元旦活动时,可以搜集并兑换不同的贺卡,凝固美好时光。

梦幻西游手游贺卡系统元旦暖心上线 穿越时光

记录美好,贺卡系统全解析

12月28日,随着《梦幻西游》手游元旦活动的开启,全新贺卡系统也来到了三界之中。在元旦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红尘事·奇人异事”、“奇妙旅·雪夜冒险”、“人间愿·平安祈福”三大活动,赢取元旦贺卡,将其放入卡册之中。

在收集了足够的贺卡后,玩家可以向元旦活动大使进行“贺卡拼盘”展示:将同一主题的三张贺卡展示出来,获取对应的紫色品质贺卡,非同一主题的贺卡也能兑换新年福袋奖励。在集全了所有元旦系列贺卡之后,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新年秘宝线索,赢取丰厚奖励哦!

梦幻西游手游贺卡系统元旦暖心上线 穿越时光

走街串巷,探寻三界诸多谜题

玩家需要前往三界各地寻找线索,才能搜集到足够的贺卡。目前,玩家获取贺卡最主要的途径,来源于活动“红尘事·奇人异事”。玩家需要在活动时间内,完成各种日常任务,获得特殊活动道具,将其交给罗道人,从而了解三界诸人背后的故事,在为他们排忧解难的过程中,将不同主题的贺卡录入贺卡册中。

在玩家搜集了足够多的蓝色贺卡之后,更可以与元旦活动大使对话,将三张不需要的蓝色贺卡兑换为一张指定蓝色贺卡,进一步加快自己的搜集进程。只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活动规划,相信每个玩家都能在节日中获取足够的贺卡,解锁新年秘宝!

梦幻西游手游贺卡系统元旦暖心上线 穿越时光

玩家搜集元旦贺卡和兑换惊喜大礼的同时,还会收到《梦幻西游》手游为玩家送上的新年祝福。未来,《梦幻西游》手游还将在诸多节日活动中,为玩家继续推出各种不同类型的贺卡,使玩家能够记录自己的每一段美好游戏时光,领略三界诸多NPC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