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追击刺客小游戏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追击刺客小游戏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追击刺客小游戏图文攻略

打完悲离夫人进入剧情,剧情完进入追击刺客环节,地图左边封死的,直接从右边进去进入战斗。困难模式想拿箱子奖励必须2回合杀掉(这里1回合杀死给电光火石,2回合就没有电光火石,但是想拿极又必须用一回合叠连击数,一回合打爆发,所以怎么打都是优。其实这里的怪打什么评价都没差,不影响掉落。)打完随机给胧影缎带,复气丹x2,潜魂秘药,玄龟灵药(+5)。左边拐角处箱子给600贝币,继续往前走,亭子正对的门口有刺客,这次进入战斗是3个人,要求1回合内打死,直接按x放护援技能,夕羽接群,在跟两个连击招式打个20连击出来,拿到电光火石和雨落繁星(如果你输出够高,打箱子的回合能打出力惯千钧也可以拿极,不然都是优。)(+15)。杀死随机给灵魂泣血(+20血+4攻+6防+4命中),玄玉,复气丹,精纯弱点针,凝神金丹。进右边亭子里开箱子给玄玉,掉头右边守卫队长对话,进院子右转有一个刺客,打完随机给复气丹,精纯弱点针,凝神金丹。(+5)他旁边有个神秘物品舍利扣,顺路往前走,池塘后面有刺客,这次是3个人,老方法打死(+15),随机给灵魂泣血,玄玉,复气丹,精纯弱点针,凝神金丹。打完出来继续往前走,左边拐角有神秘物品500贝币,掉头回去往右边楼梯上去,右转走到头有宝箱给繁星追命x5,往回走去另一边走到头,有个藏着的刺客,打完随机给精纯弱点针,凝神金丹(应该还会给点别的,我这波运气不好就给了两个东西,我也懒得再刷了,反正给的就那几样东西)。(+5)回到院子,从左边的门出去顺着路直走,走到头右转一个刺客,打完随机给灵魂泣血,玄玉,复气丹,精纯弱点针,凝神金丹(+5)。直走左转进院子,过桥,打5只,和3只一样的打法,打完随机给复气丹,玄玉,精纯弱点针,凝神金丹。(+25)右转房子右边大树下神秘物品潜魂秘药,房子左边拐进去宝箱给甲子银丹x4,掉头出来亭子上面宝箱给续骨膏x2,亭子旁边的门小道里有神秘物品见血封喉x2。从刚才进来的门出去左转,走到头对话受伤的帝都侍卫,继续往前走,最后5只刺客,打死随机给复气丹,精纯弱点针,凝神金丹。

完成追捕刺客环节,极评价给天祀之璎x2,泽影碧璜(可炼制天胄丹),夕羽护援技能七彩之风一。前面树下草丛神秘物品瑶池仙丹,从后面楼梯上去,中间黄毯子上的鼎里有神秘物品甲子银丹x3,右边拐进去尽头有宝箱给天胄丹。

去中间的圆形祭坛上,触发剧情,离开场景。

总结:小游戏里刺客给的东西随机性太大了,而且没有储存点,运气好的话刷4个以上泣血灵魂是有的,运气不好可能一个都刷不到,所以再打最后5只怪之前,如果你还想再重头刷一次,记得读自动存档,这样就不用再打一次悲离夫人了。怕时间不够拿不到极评的,可以先去把刺客都杀完,再回头捡东西,但是我攻略上规划的路线应该是时间非常充裕的,而且没有回头路,一个圈转完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