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沙海生存模式全新动作攻略

开局一双手,装备全靠拾,沙海生存模式终于在千呼万唤和万众期待中出来了,而在沙海生存模式中,有了很多的改变,比如空手落地,武器装备完全依靠地图中的拾取,比如第一人称第三人称切换战斗,而在沙海生存中角色的动作也有很多的不同和改变,接下来星宇就领着大家去看一下都有哪些全新的动作吧。

CF沙海生存模式全新动作攻略

全新攻击动作、重拳,飞踢

在之前的游戏模式中,小丑模式和全能枪王中出现过双拳作为武器的情况,而全能枪王中轻击和沙海生存中的轻击完全形同,不过沙海生存中的重击就很有意思了,并且十分炫酷,人物的重击会蹦起来用尽吃奶的劲打出去,伤害还没测试过,不过一定很疼,这个动作相比轻击慢的太多太多了,甚至星宇觉得比大部分近身武器的重击都慢。

CF沙海生存模式全新动作攻略

然后就是人物的全新动作飞踢了,这个功能通过键盘上的“E”键实现,在其它模式中的命运级角色也拥有这个技能,不过这个踢腿了沙海中的踢腿就差太多了,在沙海生存中的踢腿叫做飞踢,不言而喻就是飞起来踢,这个动作也是相当的浮夸,整个人飞起来然后在半空中踢出去,相当的可怕。

CF沙海生存模式全新动作攻略

全新移动动作、疾跑

疾跑这个东西相信关注过英雄级武器AK47-无影的玩家一定的也都知道了,在最开始设计无影AK的时候,有过想要添加双“W”疾跑技能给无影的,不过这一技能太过影响游戏平衡,所以在正服上架之后就被取消了,而在沙海生存中疾跑的实现不再通过双“W”,而是通过W+shift键实现。

CF沙海生存模式全新动作攻略

在疾跑过程中不能开枪不能切枪,可以通过按住“alt”键观察四周情况,当然也可以按下“V”之后疾跑,此时的疾跑就是当年拿着无影疾跑的样子了,不过第一人称视角适合在对战时使用,而在赶路时还是建议用第三人称,这一切昂可以随时观察周围情况。

CF沙海生存模式全新动作攻略

老司机动作、开车(平衡车)

什么老司机有开车了?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没错,在沙海生存中我们拥有了一个全新的技能,开车,不过在地图中只能看到平衡车这一种载具,就是两个轮一个板在家一个握把的简易移动装置,不过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平衡车哦,他的移动速度相当快,并且可以进入房子哦。

CF沙海生存模式全新动作攻略

上车下车请按“F键”,之前的极速狂飙中的滑板和摩托都是游戏开始自带的,并且不能下车,平衡车也是一个全新的载具,不管在其他模式还是在其他游戏都是基本没看到过的,不过我还是要下车,因为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来源: 掌火 作者: 星宇 时间: 2018-01-01 19: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