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关于四盟神兵质料异常的处理公告

亲爱的玩家:

12月27日,我们在对部分玩家话本进行补偿过程中,我们在对部分玩家发送话本修复补偿的过程中,发现补偿的道具非绑定,我们立即关闭了四盟神兵相关道具的使用和流转。

根据后台数据,大部分玩家相关道具仍保存在自己背包内或进行了神兵升级消耗,有较少量玩家通过拍卖行、玩家间交易对相关道具进行转售。目前受影响的服务器因此事带来的交易量相对于每周正常产出来说比例较小。

本次临时维护,我们将根据实际交易数据对双方的买卖操作进行数据修复回退(部分情况使用惩罚系统):

数据修复说明:

1、针对大部分没有进行交易流转的玩家,我们将清除玩家身上流通道具,并补发相应的绑定道具。

2、针对少部分产出并通过拍卖行和玩家间交易进行道具销售的玩家,我们将扣除玩家交易所得银两,并补偿玩家相应绑定道具

3、针对购买相应道具仍未使用的玩家,我们将回收玩家获得的道具,并回退玩家购买时消耗的银两。

4、针对购买相应道具并消耗的玩家,我们会将消耗道具计入该玩家的惩罚系统,并回退玩家购买时所消耗的银两。

5、惩罚系统带来的银两惩罚,单位为铜,例如40000000银两为4000金银两,目前邮件中有明确说明,惩罚buff的tips上未显示清晰。

不进行处理情况:

1、获取四盟礼盒并且没有开启的玩家,在本次更新后,开启礼盒将直接获得绑定的四盟神兵质料。

2、开启四盟礼盒后将获得的质料自己消耗的玩家,我们将不会进行扣除和补偿操作。

绑定道具补偿发放说明:

由于少量道具仍存在于拍卖行流通体系之中。为保证数据修复工作的准确性,维护后我们将先进行扣除道具、银两的操作,在相关异常道具基本退出流通市场后再对玩家进行补偿。

问题反馈与申诉:

我们在官方论坛开通了专门的申诉渠道,用以收集有关数据修复过程中的疑问。我们将派专人进行集中收集和快速反馈,为了帮忙我们高效地排查问题,请各位玩家反馈时尽量提供详细的反馈信息,如:有疑问的玩家区服角色信息,能标注问题的截图信息等。

【四盟神兵质料异常反馈】

最后,由于一些异常产出的四盟神兵质料和相关数据处理时间较长,给各位天刀玩家所带来的困扰和影响,我们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