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魏通线攻略

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魏通线攻略

开木馨线前,选择愚人节不救魏通,则木馨会去救,魏通开始产生好感,4月17日不逃状元讲话,则19日魏通会和外校人员打架。魏通对木馨好感度再次增加。进入魏通线。二模魏通成绩会暴涨,之后男主会告诉魏通自己和木馨交往的事实。过几天魏通要和男主为木馨而决斗。

魏通决斗线:

弱化版的狂战士线,男主和魏通为了决斗胜利(而不是为了木馨)而拼命学习,木馨作为男主的女朋友受两边冷落,不管结局为何,都会导致木馨对二人好感度跌为0,丧失留在国内的理由,从而出国。从结果来看也是条BE线。同样没有ed。虐涵。虐木馨。bgm:令人意外的笨蛋

真实程度40。首先男主和魏通已经那样互相挑衅过了,保持冷静才是不现实的吧

优秀程度45。和狂战士线一样隐藏了许多引人深思的细节。木馨和小涵全部离男主而去,男主早已经忘了自己的真正目的而只是被好胜心俘虏,只是想战胜魏通,结果不是基佬结局就是GG结局。

GE程度 0。取决于结局。

结局21:两个笨蛋(TE)

真实程度40。两人经过没有意义的决斗后被同一女甩最后成为好基友。没什么违和感的结局。但也是必然结局。就是强行室友有点狗血……

优秀程度45。很不错的结局,也是长结局。男主和魏通醒悟的也很多。“这一切都是两个笨蛋用同一种愚蠢的方法伤害了同一个女孩而已。”

GE程度50。虽然没有妹子,但多了个基友,感觉也不错。

总结:真实程度80,优秀程度90,GE程度50

结局22:用来挥霍的青春

真实度35。男主输了,成为废柴大学生,整天打网游翘课推黄油(

优秀程度40。作为男主输了的结局,显然也成功传达了主旨。木馨也出国了。两个人的决斗还是毫无意义的。

GE程度0。男主失去包括三观在内的一切的结局。

总结:真实程度75,优秀程度85,GE程度0

结局23:失败者的消失(这个名字和结局43有什么关系吗)

真实度25。男主落榜了,还失去一切,选择GG

优秀程度35。所以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理男主还是不懂……

GE程度-100。这个结局比狂战的复读结局还惨……

总结:真实程度65,优秀程度80,GE程度-100

情敌线:

选择不决斗。则男主还是木馨的男朋友,魏通会一直追下去甚至追到大学再战。所有结局魏通都会和木馨考上同一个大学。

真实程度40。男主选择冷静的路线,避免石志。

优秀程度40。带情敌的木馨线,比一般的木馨线精彩一些。虽然后期小涵全程下线

GE程度25。看结局

结局24:新的战场(TE)

真实程度45。就和木馨线一样,考进一本基本是必然的,而魏通受了刺激,肯定还会追过去开启新的修罗场。

优秀程度40。明显这个故事还没结束,但是从结局的买雪糕看起,木馨已经开始养备胎了23333

GE程度35。这种情况下,只要男主不作死,魏通的赢面不大。所以等他看上别的妹子后,又是一个基友。

总结:真实程度85,优秀程度80,GE程度60

结局25:被遗忘的主角

真实程度40。男主发挥失败的结局。

优秀程度35。一般NE

GE程度0。虽然没决斗,但是男主基本输了。异地对象还有更优秀的人追。

总结:真实程度80,优秀程度75,GE程度25

结局26:活在同情中

真实程度25。男主复读结局,压力太大?

优秀程度35。正常向BE

GE程度-100。男主基本逃不过被ntr的命运了。

总结:真实程度65,优秀程度75,GE程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