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棒打鸳鸯线攻略

高考恋爱一百天(GaokaoLove100Days)棒打鸳鸯线攻略

和木馨在一起后,逃状元讲座即进线。先是被木馨妈这个全局最大debuff加了50多压力,二模男主无心考试所以会故意少答许多分。又被自己爸妈加压力。最后收到木馨的分手信,全能力下降50多,并加上失恋debuff,高考450是避免不了了。

高考表白木馨线:

和小涵说明自己是真心喜欢木馨的。之后小涵会给男主勇气。最后在高考进考场前,男主会当全校的面大声表白木馨。此线有大量虐涵情节。

真实程度35。男主被魏通附体了。不过,失恋的他也不会轻易放弃木馨的。

优秀程度45。真爱无敌论?不过如果是好结局,谁都会支持一把的。此线也有安西老师的客串,这个角色对主题是个明显加分项。小涵在得到男主回答后的表现也是加分项。此线使我们了解了木馨的家庭环境,也使我们知道为什么木馨会有一群猫和狗但是朋友很少。也让我们知道了这条线和其他线中木馨做出各项行为的原因。(比如为什么一模之后突然对男主冷起来,为什么小涵线里她会突然亲上去)

GE程度30。完全取决于结局如何。

结局13:永不放弃的感情。

真实程度20。这条线几乎是必须用道具才能达成的路线,不过如果不是游戏是现实,则男主可以狂战士之后告白,达成此路线。

优秀程度40。和家长的比赛还要继续,“因为如果放弃的话,比赛就结束了。”

GE程度45。与结局2不一样,这次是男主和木馨用实际行动和高考分数打脸家长,还被尽人皆知。就算家长再看不顺眼也没办法。唯一的遗憾是留在了本地。

总结:真实程度55,优秀程度85,GE程度75

结局14:庸碌者的不安(TE)

真实程度40。这是该线正常结局。

优秀程度35。很现实,也很悲催。PS,这是外传(沉默的告白)对应的线路。

GE程度20。两人差距大,还有全局最大debuff阻挠,男主能保住基本盘就不错了。不过至少是本地结局。

总结:真实程度75,优秀程度80,GE程度50

结局15:最蠢高中生

真实程度30。男主自作死不可活的结局

优秀程度35。除了很逗比之外……

GE程度-50。这属于大爆炸结局了。男主估计连复读都读不好,妹子如果不够坚定,一年内也肯定会离开男主。

总结:真实程度65,优秀程度80,GE程度-20

接受小涵线/左右为难线:

和小涵说明不是很清楚是否喜欢木馨,则小涵会直接亲上来,解除失恋综合症的debuff。之后5月18日电话是分界点。打给小涵说明已经接受了她并有福利。没打说明没有放下木馨。

真实程度45。像男主这种潜在渣男,这种时候小涵一来倒贴,基本就被攻略了。

优秀程度40。虽然没有白学现场,不过也是个比较精彩跌宕起伏的路线。

GE程度40。除了复读之外都跟了小涵,且即使在复读或为难线里木馨也毫无胜算了,没什么可说的,祝男主和小涵幸福

结局16:去到远方

真实程度25。成绩太高,在游戏中不用道具基本不可能达到。男主会左右为难的事实倒是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优秀程度40。“不是恋人。是家人。”

GE程度20。男主和木馨和小涵都很难成功。都是异地且男主放不下木馨。考上好大学还算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