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光速冲击 闪电侠正式来袭【非WP】

听说最近传奇大陆来了一位可以“瞬间移动”的神秘人物,总是穿着一身红色的紧身衣,胸前是黄色的闪电标识。这天小冰冰想拉上小鹿妹妹一起去见识一下这位人物,可是都走到了小鹿的家门口,才想起来锁门之后忘了拔钥匙,正要着急往回走,突然眼前出现一道红色身影,蓝色的眼睛看着小冰冰。

“请问这是你的钥匙吗?要紧的事可以叫我闪电侠来帮你!”

活动一  赤色闪电 闪电侠来袭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9日0:00 – 2017年12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累计充值达到活动条件,即可领取对应数量的闪电侠进化道具-神速之源。

奖励内容:

小冰冰传奇光速冲击 闪电侠正式来袭【非WP】

温馨提示:

1.在充值购买界面最上方和主界面闪电侠展示界面都可以购买闪电侠整卡。

2.神速之源仅为闪电侠升星道具,无法用来召唤闪电侠。

3.购买英雄闪电侠不会计算在累计充值总数中。

4.闪电侠的惊鸿一瞥:可以解锁专属闪电侠头像;

信使第六格装备选择箱:使用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件红色信使装备。

60个神速鞋(碎片)可合成1个神速鞋,神速鞋与银月长矛、红宝石吊坠、禁卫军胸甲可合成闪电侠觉醒装备——神速衣。

符石精华(100)选择箱:太阳精华(100)、新月精华(100)和晨星精华(100)三选一宝箱。

角斗士上分钥匙:每把钥匙可以免费增加5次传奇竞技场挑战次数。

洗炼师的卷轴:用来进行洗炼的折扣卷轴,可以抵消任意一次洗炼费用。

5.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总数达到条件即可领取奖励。

6.在充值界面直接购买的英雄和皮肤均不参与累计充值 。

7.每种奖励只能领取1次,所有奖励均可累积获得。

8.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9.累计充值达到条件后,请务必在12月31日23:59前领取奖励。

10.活动开始后,请重启客户端再进行购买,以免无法正常领取奖励。

活动二 The Fastest Man Alive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9日5:00 – 2018年1月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首次在聊天界面分享竞技场带有闪电侠的队伍并且取得胜利的录像,即可获得50钻石奖励。

温馨提示:

1. 活动期间,首次分享可以获得奖励,奖励不能重复获得。

2. 分享的录像需要自己的队伍带有闪电侠,并且战斗胜利才可以获得奖励。

3. 活动结束后,分享不再获得奖励。

4. 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5. 获得奖励后,请务必在2018年1月1日4:59前领取奖励。

活动三 佣兵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9日5:00 – 2018年1月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公会放置带有雷电属性的部分指定佣兵(闪电侠、电魂、召唤师、风暴之灵、宙斯)中任意一个,可以获得孜然羊肉串*5、纳米科技发射装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