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劳山深处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劳山深处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劳山深处图文攻略

摸壶存档,顺路一直走,开宝箱得眷器狌狌,直接给夕羽穿。然后往左边的山坡上走,树下有神秘物品愈伤丸。这里有2个商人,可以买新的武器。调查前面树下的野炊器具,再往前走调查地上书简,这时候出来4个巫猎,先位移杀女的。打完必给飞星技能凶爆闪一,平疮散,愈伤丸,化血针。随机给灵魂喽啰(+3闪躲),灵魂巫猎(+3攻击 +3命中)。继续爬墙前进。贴着右边走,发现神秘物品烟玉,继续往前还是一样碰到4个喽啰,先杀女的。随机给灵魂喽啰(+3闪躲),灵魂巫猎(+3攻击 +3命中)必给夕羽技能元灵龙卷一,平疮散,愈伤丸,化血针。终于拿到全体目标的技能了,果断练起来。这时候多出来的技能就可以分配给副手武器带了,这样战斗中还可以切换武器来使用不同技能。主副武器都可以佩戴灵魂,可以根据技能性质的不同分配不同灵魂,就比如副武器主带治疗技能,那副武器的灵魂就配治疗加成的灵魂。

继续前进,遇到岔路口,先右转,爬上去。捡到母亲的玉坠,完成支线。树下神秘物品祥云玉蝶(这字我不认识,我就随便打个蝶字),然后开宝箱得钻心钉。出来就往另一条岔路走,岔路那里有个山坡,上去有个宝箱得七煞元心,继续前进,宰了老虎,也是随机给灵魂猛虎。沿着左边走,调查竹篮。前面宝箱给愈伤丸。爬上去再往前走,右边树下神秘物品甲子铜丹。壶后面坡上神秘物品化血针。然后摸壶存档准备打boss。注意最后杀辛赫,打完必给飞星技能生之力一(全体复活技能,带副武器上),甲子铜丹,七煞元心,玄龟灵药,随机给灵魂辛赫(+15血 +4攻)。打完boss开宝箱,得清凉璋,旁边调查红酬竹片。清凉璋留着合装备,其他东西该献祭就献祭。

打完boss顺着右边的小路继续前进,遇到一只老虎,宰掉,和之前老虎爆的东西是一样的。走到尽头的时候会有两个爬梯,先去左边的梯子,上去有一个宝箱给天祀之璎,梯子旁边树下神秘物品白玉x4。回去爬右边的梯子,直走,遇到boss弓灵,不用打死他,只要按要求撑过5回合就可以。无论什么评价,都只奖励甲子铜丹,没有经验。

来源: 神舞幻想吧 作者: 灬小甜甜sky 时间: 2017-12-28 1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