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Danschant)凤鸣村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凤鸣村图文攻略

神舞幻想(Danschant)凤鸣村图文攻略

一路跟着大树走,先触发剧情。进入搜查模式,退回到刚进村的地方,路过暗巷,发现人影,探索度35,走进去有个宝箱给平疮散。回到路口,继续往前走,左边进浣纱院子,和浣纱对话,送梅果,得30贝币顺便接到浣纱支线。浣纱院子地上得到神秘物品碧玉。出来进大树房间。宝箱里碧玉x2,酒坛和小鸡可以调查。旁边神秘物品平疮散。大树房出来靠左边走,有个院子,里面有个老头榆叟,进去对话给裤子,得50贝币。左转进巷子尽头宝箱150贝币。出来走到刚才触发剧情的地方,右转树后的台子上,德龄玉。然后先找小孩阿茅的位置调适视角看到对面鬃伯房顶的位置,发现屋顶有人,探索度70。靠着左边往前走,发现神秘物品烟玉x3。去跳舞的人群后面,调查飞灵弓和石壁。鬃伯房院子里有个宝箱给天祀之璎,进鬃伯房,宝箱玄天璋,神秘物品骄山璜,可和鬃伯对话,窗台上可调查书卷。出房子右转听到歌声,进入东海滨,直走可和江老对话,再往前宝箱甲子铜丹。往海边走,找到荣三还行囊,给50贝币。逛完回村,门口有耕叔丁婶对话可以给他们树膏。继续往上走,找到卖东西的阿器,后面架子上神秘物品杂玉。往陶石屋子的台子上走,发现浣纱的手环。拿去还给浣纱,得到聚魂灵药。继续回到刚才的地方,进入陶石房间,调查桌上石头,可和陶石对话可给他梨子(嘴上说不要,东西还是扣掉了)。出了门直走遇到年四叔触发剧情。年四叔后面有个可以的木杵触发奇妙的经历2。出来进入旁边的田地触发剧情,探索度100完成任务,极评价给甲子铜丹,潜魂秘药,愈伤丸。田地里的一角有个宝箱给化血针。出来往右继续走,柴房门口和顺婶对话给甲子铜丹。柴房里宝箱给辟邪香囊,直接装备上。原路返回遇到第一个岔路口拐上去触发剧情。和蓝珠对话给她蘑菇。进村长房里屋得到神秘物品100贝币。出门摸壶存档。

这里马上将进入对战,如果想拿困难难度极评价的话可以回去找阿器买新装备,或者用包里的化血针,或者自己研究打法。评价主要衡量标准,1连击数,这个没伙伴的情况下一班没戏。2最高一击的输出,这个也需要伙伴提供弱点时间才好完成,没伙伴的时候用化血针一下300血也是可以做到的。3就是回合数,能越快解决越好。4是受伤害最低值,这个有些战斗中有,有些战斗中没有,前期就不用考虑了。这里只要拿到其中2个就是极。赢了后给绿玉坠。直接装备上。

来源: 神舞幻想吧 作者: 灬小甜甜sky 时间: 2017-12-28 1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