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2017年12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8元旦活动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12月28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浴血战场】

浴血江湖,驰骋战场。跨服单人匹配5V5活动-浴血战场火热开启啦!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80级且战力符合当日战区的大侠可通过临安-浴血战场指挥官进入跨服。赛季结束后,各战区将根据段位与排行发放奖励。匹配不限次,快快加入激战吧!

本赛季开放【极上】、【超凡】、【闪耀】、【玄金】、【泰银】五个战区。

战区安排:

【极上】战区:综合战力不低于25.8万的大侠可参与。

【超凡】战区:综合战力不低于20万且低于25.8万的大侠可参与。

【闪耀】战区:综合战力不低于14.5万且低于20万的大侠可参与。

【玄金】战区:综合战力不低于10.8万且低于14.5万的大侠可参与。

【泰银】战区:综合战力不低于8.5万且低于10.8万的大侠可参与。

赛季时间:

12月28日(周四)至2018年1月31日(周三),每周一至周五18:00至22:00,每日开启一个战区。

活动时间:

【极上】战区:每周四18:00至22:00开启,本战区大侠可参与浴血战场。

【超凡】战区:每周五18:00至22:00开启,本战区大侠可参与浴血战场。

【闪耀】战区:每周一18:00至22:00开启,本战区大侠可参与浴血战场。

【玄金】战区:每周二18:00至22:00开启,本战区大侠可参与浴血战场。

【泰银】战区:每周三18:00至22:00开启,本战区大侠可参与浴血战场。

领奖时间:

2月1日(周四)08:00至2月7日(周三)23:59。

友情提示:

腾讯服与飞流服的大侠因为路途遥远,无法参加浴血战场。请腾讯服与飞流服的大侠不要焦急,可在福利界面领取浴血战场战火礼包。(80级以上大侠可领取)

浴血战场战火礼包领取时间:12月28日(周四)更新后至2018年1月3日(周三)23:59。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元旦福袋

四海祥云降福来,元旦好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许愿树每日福利中投放物统统都是元旦福袋咯。投放元旦福袋即可获得豪华祝福礼!快快领取元旦福袋传递祝福吧!

活动时间:12月28日(周四)更新后至2018年1月4日(周四)08:00。

精彩活动二:日进斗金

元旦快乐,日进斗金!快带上这个美好的愿望来抢红包吧!下一个手气最佳就是你哦!

活动时间:12月30日(周六)至2018年1月1日(周一),每天17:30、18:30、19:30、20:30、21:30发放红包。

精彩活动三:情花迷阵

静谧幽谷,情花遍生。相传无人能寻到出路的情花迷阵,你可以顺利破解吗?请≥60级大侠前往临安城寻找公孙绿萼,让她带你领略如梦般的情花迷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