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英雄坛打趴二当家拿到唐门秘法攻略

暴走英雄坛打趴二当家拿到唐门秘法攻略

开局加点要有700血,400内力大概是(10 30 30 10)

这个技巧,比较耗药。

首先回复200血的药8到12瓶,回复200内力的药同样,金疮药5瓶,回600内力的也5瓶。(钱不够就先去玉女派那边钓鱼赚钱)

然后入门五毒教,学习到绝招黑雾流星(把五毒的内功练到30,五毒的暗器练到30就可以学到了)

打二当家技巧:

第一步,先用绝招黑雾毒他。

第二步,如果二当家打中你了,顶多掉360血,但你剩下的只有100蓝,所以先嗑瓶加200内力的蓝药。如果没有打中你,也是稳妥嗑瓶200蓝。

第三步,继续叠黑雾,然后看二当家有没有击中你,如果被击中两次,就嗑加500血那个药,如果击中一次就嗑加200血的药,没击中就嗑加600内力的蓝药。第三步跟后面的一样了,无非就是看情况嗑药,叠黑雾,在不死的情况下不断叠黑雾,几轮下来二当家就会被磨死。

tips:(打二当家之前记得联网存档,如果被打死了就重新来过)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25 1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