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收看冬季争霸赛决赛喜拿5万QB活动

2017年仙魔精英争霸赛线下决赛将于12月23日如约开战,众位仙友可到寻仙官方直播YY频道90732以及虎牙房间5818622观看决赛全程盛况。

新寻仙收看冬季争霸赛决赛喜拿5万QB活动

届时,有来自种子选手与后起之秀的刀光剑影,定能让人倍感畅快淋漓;

届时,有星光熠熠古风组合与歌手的倾情献唱,定能让人大呼过瘾满意;

届时,有玩家嘉宾琳琅满目的解说和才艺表演,定能让人如享饕餮盛宴;

届时,收看决赛盛况的你定能大有收获,虎牙、部落、微信多方送豪礼!

幸运虎牙砸砸砸 陪你去看QB雨

仙友宝宝们还记得上半年虎牙直播简单粗暴的QB雨吗?对!这次还有!在直播活动期间虎牙直播会依次掉落3波QB雨,分别为5000、8000、10000Q币,没错,这回光QB雨就有23000Q币!

QB由我不由你 YY公屏嗨翻起

何为公屏QB雨呢?那就是YY界面比拼手速抢取Q币与“双旦新衣”啦!在活动期间,我们的送礼小天使将在YY公屏发放6波共计20000QB和“双旦新衣”请携带清醒的头脑和迅敏的双手时刻准备哟~

部落:幸运踩楼我能中!

海量Q币+神秘道具埋藏于不同楼层,发家致富奔小康快来新寻仙兴趣部落!

微信:留言点赞向上冲!

在微信相关推送中发表自己的评论,召集亲朋好友为自己的留言点赞,只需收集足够“大拇指”就可以报得财富归!第一名:100Q币,2-5名:50Q币,6-20名:30Q币。

YY:赛后大奖抢不停!

活动最后,YY90732将会开启“幸运板凳”发放赛后大奖,价值1000Q币、2000Q币、3000Q币、4000Q币重磅奖励各设一名,另有200Q币奖励数名,还有神秘坐骑、稀有称号、华美时装等大礼,是时候带上好运气向快乐出发啦!

※关注直播方式※

许多仙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提前关注直播,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帮到你!

NO.1:游戏跳转。更新到最新版本的仙友,可从活动列表点击链接,直接跳转到虎牙直播房间5818622,收看13:30开启的盛典现场。

新寻仙收看冬季争霸赛决赛喜拿5万QB活动

NO.2:收藏直播间。收藏虎牙直播间页面或YY频道,第一时间直击现场。

虎牙:搜索房间号☆5818622☆

Y  Y:搜索频道号☆90732☆

NO.3:官网直通车。12月23日当天,官网将于置顶新闻、公告位置开放直达入口,护航仙友直达现场!

巨量豪礼整装待发,摩拳擦掌的你快快准备吧!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22 16: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