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OL签到活跃勤兑换活动

九阴真经OL签到活跃勤兑换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2日10:00~2018年1月10日

活动内容:

已开通江湖名俊的玩家,每天活跃度达到100点,领取当日活跃度奖励时,获得:活跃牌*1。

已开通江湖名俊的玩家,每日可以从活动(四)中的每日签到奖励包中,获得:活跃牌*1

已开通少侠精修的玩家,每日可以从活动(四)中的每日签到奖励包中,额外获得:活跃牌*1

玩家可以点击红色九字里的精彩活动中的“活跃度兑换”,使用活跃牌进行奖励兑换。一个活跃牌可以进行一次兑换,可兑换奖励明细如下:

二星风物志兑换凭证*1,至尊风物志兑换凭证*1,双人鞍具*1,古谱残卷包*1,火浣台*1,打造台礼盒*1,捉云履月身法礼包*1,风物志鬼翼纱(30天)*1,破阵子·出塞(30天)*1,御风神水包*1,风物志鬼翼纱(7天)*1,御风神水(7天)*1,【精致融合散】礼包*1,天狼弓(7天)*1,绣虎富贵花篮(7天)*1,金彩小雨伞(7天)*1,五蕴伏魔品礼包*1,易筋丹礼包*1,紫宸丹礼包*1,天山雪莲果*1

友情提示:

1,所有兑换道具除了二星风物志兑换凭证、至尊风物志兑换凭证、双人鞍具、火浣台、打造台锦盒(本身绑定,开出打造台不绑定)、高阶轻功捉云履月身法礼包、古谱残卷包(本身绑定开出古谱不绑定)外其他均为绑定道具。

2,限时风物志是没有头饰道具,风物志卡牌到背包后3天到期,风物志时间不叠加请玩家注意使用次序。

3,活动中所有活跃牌均为绑定道具,均为2018年1月11日0点到期。

4,捉云履月身法礼包到期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0点。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21 2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