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云梦副本攻略

云梦在副本中可以说是团队的核心。在同级的副本中,其他职业都可以缺但唯独不能缺云梦。因为云梦在副本战中承担的是辅助,与救场的责任。这就导致云梦需要有极强的大局观丶团队意识丶直觉等等。

首先云梦需要仔细研究一下云梦的技能,因为我这次是讲的副本攻略,而云梦在正常情况下,定位就是治疗,所以这里只给大家分析一下第二套的四个回血技能以及轻功还有大招

楚留香手游云梦副本攻略

楚留香手游云梦副本攻略

楚留香手游云梦副本攻略

楚留香手游云梦副本攻略

楚留香手游云梦副本攻略

云梦在回血得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梦常圆】与【轻功技能】,这是云梦除了大招【一枕华胥xu】仅有的两个范围回血技能。【好梦常圆】是云梦的的唯一一个可以在释放时无视控制的一个技能,常常用来救场与免疫boss的沉默技能。举个例子,十二连中神秘女子的技能完全可以通过【好梦常圆】来免疫,并且给队友拉一波血线。轻功技能也一样,不过个人建议在使用的时候尽量不要扛着boss的沉默放,因为有几率会被打断。这一个失误就大大增大团队团灭的几率。相比【好梦常圆】轻功技能回血更快,效果更好,不过cd很长。所以建议轻功技能用来救场。平时不要用。【好梦常圆】在80级得时候cd只有25秒,合理使用就能大概率增加团队过关的几率

其次,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在副本战斗中,云梦需要打开自己的团队界面,注意自己队友的血量。在必要的时候给与仇恨角色使用单体治疗【梦动千湖】与【如沐春风】在团队界面点击玩家即可锁定该玩家治疗,但是注意,一定要注意调换,在场上局势危急的情况下。会出现一些非常可怕的事情。直接有可能导致团队团灭。(具体的我就不详细描述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楚留香手游吧 作者: 我南瓜到此一游 时间: 2017-12-21 15:49:00